Uncategorized

男子挑戰『一邊跑馬拉松一邊DJ』世界紀錄

男子挑戰一邊跑馬拉松一邊DJ世界紀錄

Akai APC64 – 新的Ableton Live 控制和獨立Sequencer

Akai 將其 APC Ableton Live 控制器與 APC64 推向獨立版

最便宜的四軌控制器? Numark 最新機 – NS4FX

最便宜的四軌控制器? Numark 最新機 – NS4FX

如何使用Denon DJ X1850混音器在TRAKTOR錄音( recording on Denon X1850)

由於X1850的聲卡在混音器內部,我們不清楚內部聲卡的路由,會不清楚設定。
我們可以先把X1850和內建聲卡拆開看,把她想像成下圖;

Denon X1850 混音器有一個路由是將混音器Master Out送給錄音介面的input 9,10聲道。

大概看個明白後,也就好設定了。你可以用你喜歡的錄音軟體或編曲軟體來錄音都可以。

今天我們使用Traktor Pro 3來做說明。

直接將X1850接到電腦即可錄音

1.你需要用USB線將X1850接上電腦,我們到設定畫面把Audio Device 選擇為X1850

.

.

2.Traktor總共有A,B,C,D四個DECK。這四個DECK都可以設定INPUT來收外部音。

所以我們進到設定畫面中,將要錄音軌道的input設定為Line 9、10。

在這邊我們的範例是用Deck A做我們要收音的Deck。然後把LR聲道設定成X1850的9和10。

.

.

3.再來到設定中的Mix Recorded 在External Input 選擇到剛剛修改為line 9、10的音軌,如果是A就設定為A,B就選B。

這裡的意思是說,Traktor的內部錄音機要路哪裡來的音。我們選A,因為我們要錄Deck A的聲音就好。

.

.

4.設定完後回到主畫面,錄音有訊號就代表成功了

AKAI Professional 推出新款 MPK mini Play mk3 鍵盤控制器

AKAI Professional 宣布更新 MPK mini Play mk3 鍵盤控制器。它具有 128 種內部聲音,與第一代的 MPK mini Play 類似,但配備了升級的鍵盤和打擊墊、更長的電池壽命和更強大的 喇叭 。

AKAI MPK mini Play mk3

AKAI 大約三年前推出了第一代的 MPK mini Play,將 128 種聲音和一個微型喇叭放入源自 MPK mini USB 鍵盤控制器的底座中。升級後的 MPK mini mk3 已經上市一年多了,所以是時候升級 mini Play 了。

許多功能保持不變:與前代產品一樣,新的 MPK mini Play mk3 具有 128 個內部聲音、25 個迷你鍵、八個力度感應鼓墊、四個可分配旋鈕、一個用於彎音和調製的亮紅色操縱桿、一個小型 OLED顯示和集成琶音器。但仔細觀察,您會發現 AKAI 進行了一些重大升級。

首先,MPK mini Play mk3 現在具有與當前 MPK mini mk3 相同的 Gen 2 鍵盤。 AKAI 表示它提供了比以前更精確的速度響應和更好的可玩性。據 AKAI 稱,這些打擊墊也已升級為真正的 MPC 風格鼓墊。

看著墊子,你會發現它們不再是方形的了。通過使它們略呈矩形,AKAI 能夠將四個旋鈕安裝在打擊墊上方,從而為右側更大的揚聲器騰出空間。 AKAI 聲稱新揚聲器比前代揚聲器提供更大的音量和更飽滿的低音。

如果您喜歡在路上製作,您也會喜歡 AKAI 聲稱的 14 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時間。在工作室中,也可以在 USB 總線電源上運行鍵盤。

AKAI MPK mini Play mk3 附帶一個綜合軟件包,其中包括 MPC Beats DAW 軟件和 AIR Music Technology 的一系列軟件樂器。

Numark 推出新款獨立款DJ系統 – Mixstream Pro

Numark 推出新款獨立款DJ系統 – Mixstream Pro

Algoriddim djay整合Shazam,在djay軟體中你也可以直接搜歌

Algoriddim djay整合Shazam,在djay軟體中你也可以直接搜歌

Pioneer DJ&潮牌Off-White 打造DDJ-1000-OW

Pioneer DJ&潮牌Off-White 打造DDJ-1000-OW

Reloop 推出帶有USB HUB的筆電架 – Stand Hub

Reloop 為德國專門生產DJ設備的廠商。近年來也有不少話題和突破性的產品推出。
今天Reloop推出了一個新款筆電架 – Stand Hub,創意十足,因為在筆電架的支架上還帶有Hub集線器提供電腦或數位器材聯接,真的是很棒的一個設計。

Stand Hub集線器是業界首款多功能筆記本電腦架和具有電源輸出端口的高級USB集線器的創新組合。由於穩定的電源和硬件外圍設備的聯網,它非常適合DJ和製作人。

多種設置
其實這樣的筆電架,首度推出的是美國Crane Stand,而後有不少廠牌都依照CRANE的模型設計出自家筆電架。
而Stand Hub也是,
Stand Hub有6種可能的設置以便廣泛的應用在任何場所中。

USB供電
具有USB-C電源連接的MacBook和筆記本電腦可以通過USB-C PD端口直接從Stand Hub供電。

與所有筆記本電腦一起用作主動或被動USB-C / USB-A集線器。

設備連接
Stand Hub具有4個高固定性USB-A 3.0端口,1個USB-C端口(用於連接筆記本電腦和智能設備)和1個USB-C PD端口(用於被動和主動使用)。

預計全球發售日為12月~~訂價為169美金,並不便宜。

Pioneer DJ要推出新款CDJ了嗎?

Pioneer DJ要推出新款CDJ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