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創作器材類

結合MPC取樣器,合成器,獨立型Akai MPC Key 37正式發表

結合MPC取樣器,合成器,Akai MPC Key 37正式發表

YAMAHA SEQTRAK也要搶攻口袋合成器市場

YAMAHA推出了 SEQTRAK,這是一款外觀非常令人興奮的groovebox。
大家第一眼看到SEQTRAK大概會覺得設計靈感來自於口袋合成器專家 – Teenage Engineering 的OP1。

YAMAHA SEQTRAK
距離 NAMM 大會還有一週時間,慢慢已經有新機開始出現。 SEQTRAK 算是率先引起話題的產品之一,它是 Yamaha 推出的一款時尚的一體式groovebox,配有鼓機、合成器和取樣器部分以及音序器。

配色
SEQTRAK 是一款配備可充電電池的便攜式設備,有兩種不同的配色方案:全黑以及非常迷人的灰色和橙色組合。 它給人的感覺有點像 Korg SQ-64 遇見 Teenage Engineering OP-1,感覺非常現代。


聲音
SEQTRAK 有四個不同的聲音生成部分可供使用。 以sampler為基礎的鼓機,有七個可用的聲音欄位:底鼓、軍鼓、拍手、兩個帽子和兩個一般打擊樂聲音。 可從音色庫載入更多聲音,該庫擁有 2000 多種聲音可供整個樂器使用。

合成器部分繼續提供聲音,其中包括 DX,一款受公司 FM 傳統啟發的四操作器 FM 合成器,以及兩個帶有 AWM2 引擎(具有 128 複音!)的合成器。 最後,還有一個取樣器,可以透過 USB、內建麥克風或透過內部重新採樣從外部來源進行錄製(16 位元/44.1kHz)。

右側的聲音設計
SEQTRAK 可讓您透過位於裝置右側的板載聲音設計部分調整預設聲音。 旋鈕可讓您存取音高、音量、平移、起音、衰減和濾波器等功能,而 SEQTRAK 應用程式 (iOS/Android/Mac/PC) 可讓您更深入地進行合成。

當然有音序器Sequencer
SEQTRAK既然有SEQ,不用想,一定有個Sequencer。沒錯, SEQTRAK有一個最多 128 個步驟的Step Sequencer。 您可以單音、複音或和弦模式捕捉合成器音符訊息,並將步進音序器變成七音符半音鍵盤。 有不同的音階和音調以及琶音器。

目前的建議零售價 599 美元,相比OP1來說,是一個很香的價格。

Akai Pro 將Stems分離技術注入MPC系統

Akai Pro 將Stems分離技術注入MPC系統

Teenage Engineering EP-133 K.O. II 取樣器

Teenage Engineering EP-133 K.O. II 取樣器

Korg KAOSS Replay 是一款「旗艦」KAOSS Pad

Korg KAOSS Replay 是一款「旗艦」KAOSS Pad

全新 Native Instruments Komplete Kontrol S系列來到了 MK3 版本。

Native Instruments Komplete Kontrol S MK3 系列

Native Instruments 更新了其頂級 USB 鍵盤控制器。 上一代產品發布六年後,新的 Komplete Kontrol S MK3 系列引入了 USB-C 連接、複音觸後以及其他令人興奮的新功能。

與以前一樣,NI Komplete Kontrol S MK3 系列提供三種不同的鍵盤尺寸。 您可以選擇 49 或 61 鍵的半配重型號,或帶錘擊鍵的 88 鍵型號。
據NI稱,全新鍵座是與Fatar合作開發的。 最大的消息顯然是所有三個變體現在都支持多壓力,這為兼容的軟件合成器和樂器開闢了新的性能機會。
所有三款 Komplete S MK3 系列鍵盤均採用時尚的新型一體式外殼和隱藏在玻璃表面下方的巨大彩色屏幕。 大螢幕取代了前代產品的雙螢幕,帶來更好的編輯體驗。 它配有八個鋁製推動編碼器,以及右側的發光數據編碼器。 變槳輪和調製輪也由機加工金屬製成。 此外,Komplete S MK3 系列還配備 RGB 照明色帶控制器。

自從 Komplete Kontrol S 系列問世以來,其標誌性功能就是創新的光導。 因此,NI 將這一功能延續到新的 MK3 系列中也就不足為奇了。 當使用 NKS 相容的軟件樂器時,每個按鍵的 LED 條特別方便,因為它可以顯示分割區域、顏色編碼的按鍵開關和其他有用的信息。
除了 USB-C 和 MIDI 連接器之外,Native Instruments Komplete Kontrol S MK3 系列還提供四個踏板輸入:延音、表情和兩個可分配踏板。 鍵盤可以使用 USB-C 總線電源運行。
深度 NKS 實施

鍵盤控制器附帶一個全面的軟件包。 除了 Komplete 14 Select 和 Komplete Kontrol 軟件之外,您還將收到 Stradivari Cello、Hypha、Guitar Rig LE、iZotope Elements Suite 和 Ableton Live Lite 的副本。
價格和供貨情況

全新 Native Instruments Komplete Kontrol S MK3 系列現已上市。 價格範圍為 49 鍵型號* 749.00 歐元,61 鍵型號* 849.00 歐元,88 鍵版本* 1299.00 歐元。

NI又有新品即將上市

NI又有新品即將上市

Focusrite 推出 Scarlett 第四代錄音介面

Focusrite 推出 Scarlett 第四代錄音介面

新MPC ONE PLUS帶著紅色外衣與大家見面

新MPC ONE PLUS帶著紅色外衣與大家見面

Ableton Push 3也能獨立了!

Ableton Push 3也能獨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