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朋友的DJ設備是CDJ和DJM,不像一般數位控制器一樣可以直接透過軟體即時將你的混音SET整個錄製起來。
又或者剛好你在外放歌,使用的器材就是Pioneer的DJM混音器,只要一條USB線就可以輕鬆錄製你的連續混音囉!

如果你剛好遇到的是DJM-900那麼我們可以照以下步驟來錄音:

1.首先,在DJM-900面版上有一個USB插槽,用一條USB線接上DJM-900和你的電腦:



2.打開程式集裡DJM-900的控制台:並選Mixer output,然後看你目前是使用混音器哪幾軌再混音,就將控制台裡的Deck選到Mix (REC OUT)。
PS:此動作之前需要先安裝趨動程式


3.你可以下載”Audacity”這個錄音軟體,打開軟體後,打開偏好設定。

4.進到設定畫面後,點選左邊的”設備”,右邊會看到”錄音”,再把”設備”下拉選擇DJM-900。這樣回到軟體主畫面中就可以錄音囉!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