謂商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在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Kontrol S4後,由於器材衝突到了合作的硬體廠Pioneer, Numark…等,
所以Pioneer DJ和NI就減少很多業務的來往,
而Pioneer DJ也極力研發自家的軟體Rekordbox來減低失去和軟體大廠合作的衝擊!

而從最近一兩年來,Pioneer的主要產品線都以搭配自家軟體為主了,以為Pioneer很難會有機會再和NI有合作關係!
不過,可能為了滿足很多使用Traktor的朋友和Pioneer自己商業考量,所以Pioneer終於讓CDJ-2000NXS2 和 DJM-900NXS2可以支援Traktor了。

廢話不多說,NXS2 系列對應Traktor的特色有哪些!

完整的HID對應

使用NXS2器材下:
使用DVS功能和Scratch控制:
連接你的電腦到DJM-900NXS2混音器,那麼你可以透過DJM-900NXS2的聲卡解析時間碼使用Traktor Scratch 訊號片,如果你你單用CDJ-2000NXS,就不用訊號片可以直接對應!

雙聲卡支援:使用DJM-900NXS2雙內建聲卡系統,你可以同時接兩台電腦,然後共用混音器所有通道!

使用DJM-900NXS2當輸出聲卡:當你使用traktor時可以透過DJM-900NXS2當軟體的輸出聲卡,可以擁有非常棒96 kHz/24-bit的音質。

HID控制:
連接你已安裝traktor電腦到 CDJ-2000NXS2 ,你的 CDJ-2000NXS2可以直接控traktor,就像把 CDJ-2000NXS2當控制器,使用loops, tempo, play….等等都可以對應
軟體中的播放平台資訊也都會在 CDJ-2000NXS2的營幕中顯示~包括有封面,波形,歌曲資訊…等。

各位使用traktor的淘友們如果要使用最新的對應,需要先將Trakor升級2.11版~~ CDJ-2000NXS2和900NXS2也都要軔體更新到最新版!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