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走出戶外的很多青少年來說,戶外的公共活動設施是不足的。以至於可能導致很多青少年的主要活動都一直往室內去!
而荷蘭的海牙市努力的改變了這一點,他們提供了一個聚點, 擺放一些設施,這些設施的重心放在青少年最感興趣的音樂網路和智慧行手機~

而海牙市成為荷蘭第一個有戶外公共DJ設施的城市,而這些設施也和當地皇家KPN電信整合,青少年們可以無限使用網路服務然後去使用自己的數位串流音樂在dj設施上混音!
只要將手機放在轉盤上,音樂就會被放大,然後就可以開始混音,年輕人們可以在這邊發揮他們的創意,培養他們的興趣!

而這個設計是來自Yalp 公司所設計,這些傢俱或設施適合各種自然,現代和建築,公園和城市環境的各種傢俱。 而Yalp Fono就是一個DJ概念的家俱,可以在各種室內和室外場地使用,如家庭娛,度假聖地,遊樂場和滑板公園。它可以延伸成整個街道家具線。包括各種長凳,桌子,甚至一個舞池!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