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SoundCloud在SoundCould他們的作者論壇中發佈了幾項新消息,其中最讓大家感興趣的是他們將開始邀請音樂人加入他們的分享收益計畫中!
在過去幾個月中,SoundCloud盡可能的調整分享系統到最簡化和最自動化,主要就是為了可以快速的邀請更多音樂人。
而可以這樣的推計劃主要也是因為SoundCloud的廣告和訂閱服務讓他們去年10月利潤成長43%,近2800萬美元!

目前這個計劃會先以原創作者或知名製作人為受邀對象,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申請加入!
SoundCloud誓言要讓其收益共享計劃擴及到更多的音樂人!
目前的狀態是這樣的,SoundCloud僅對受邀參與Premier 共享計劃的特定創作者做支付。
雖然目前只限於特定被邀請者,但該計劃的目標是希望讓所有音樂人都可以成為共享夥伴。
SoundCloud也承諾將持續增加獨立音樂創作者讓他們在SoundCloud分享作品去分享收益.

SoundCloud 完整聲明:
『今天是分享收益計劃的一個新里程卑,在過去幾個月中,我們盡可能的讓分享計劃執行上簡單化而且自動化,以便我們可以邀請更多的音樂共享夥伴!
這意味著被邀請而分享到收益的音樂人可以會有顯著成長!
SoundCould在廣告的收益上穩定成長,進而讓我們可以邀請更多創作者加入Premier共享計劃,以分享收入,
我們希望向所有在SoundCloud的分享的音樂人打開這個計劃的大門,如果你有興趣加入Premier,請點這裡通知我們。』

之前SoundCloud對平台上的作品版權問題也是很頭痛,不過在這個分享計劃出來後,想必在版權問題上應該可以往前一步了!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