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Prydz是一位來自瑞典的超級製作人,擁有超多支持的粉絲。Prydz也會用他的方式回饋給他的粉絲們。

而這次Eric Prydz特別為了一個得了癌症的粉絲要在洛杉磯幫他特別準備一場Show!說明他真的是一個很愛護粉絲的一位製作人~

是這樣的~~在Reddit社交網站上,一個Prydz的粉絲名為YardleyYeti,道出他已經患了癌症並已到第四期,他在網站中寫出希望可以再看最後一次Prydz的表演。

”我知道他是多麼獨特~~也是世界裡我非常喜歡的一位製作人”,YardleyYeti說著:”我有EPIC5.0的門票(Prydz2017 Epic5.0巡演首場在倫敦),我還沒參與過其他場次的EPIC,不過我希望我這次能夠參加並且再看他表演一次”!

而Prydz的團隊很快收到來自reddit的通知有這樣的情形,而,僅僅一天後,Prydz團隊馬上回應,要為他的粉絲在LA舉辦一個獨家的Show,詳細的表演預計很快公佈。

YardleyYeti分享著當天的情況:

今天Pridz的經理傳了一封電子郵件給我,問我的電話號碼,並且播了電話給我。

如同大家知道的,Pridz工作繁忙,所以他可能比較難到美國東岸,但他們讓我在1月1號到洛杉磯(美國西岸)可以看到他,聽到後我簡直是瘋了!

甚至在30分鐘後,經理回電並告訴我,他和Prydz的談過後,決定要在洛杉磯為我舉辦一個個人的Show,所有的票價收入會捐到你選擇的慈善機構,還給了我一個酒店房間,團隊很快就會公佈消息。

YardleyYeti文後也很謝謝Prydz,並且感受到滿滿的愛,也認為Prydz團隊是最好的團隊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