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熱愛所以我持續的做」
英國最老的dj在80 歲還是繼續播著唱片~~僅管他戴著助聽器。

愛好派對的Don Barker,DJ名Don Disco, 目前已是一個領取養老金的80歲老人家,幾十年來一直到現在都還對著舞客播放他喜歡的音樂。

Barker先生從前有個露營車,當他在旅行時,聽到The Clancy Brothers、 Dusty Springfield等人的音樂,他發現他對音樂是很熱愛的,而所到之處,總是很多人會請他擔任播放音樂的工作,也因此種下他玩DJ的種子。

但Barker先生的音樂風格早期最主要受到英國流行巨星Lonnie Donegan的影響。
在俱樂部中,他的音樂風格總是經常吸引一個忠實的追隨者,他的粉絲每星期總是會在他放歌的時段和他一起動一下!
儘管最近安裝了助聽器,僅管他的粉絲人數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離開人世),但是有很多30歲的朋友仍然支持他。

Barker先生從1977年開始逐在皇家海軍擔任唱片騎師(DJ)一職。

Barker說:他現在身體已經開始退化,但他還是希望繼續每週四在家鄉的Agerton Social 俱樂部播放音樂的工作。
「我本打算今年初要結束這項工作,但他們希望我留下,我沒有再收什麼薪水,因為這是我熱愛的工作之一。」
「以前,大約會有70人固定在我播放音樂的時段和我一起,但很多已經過逝,但還是有至少30位朋友固定會出現!」Barker老先生說緩緩的說著。

他最後補充:我喜歡我的音樂,雖然我不能跳舞,但至少我讓其他人起床活動和跳躍一翻。

看來Barker老先生真的是一位熱愛音樂的稱職dj。

圖片提供:south west news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