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星期的週末(5/12,5/13),知名的Trance 製作人Armin van Buuren在阿姆斯特丹舉辦了兩場紀念性的’The Best of Armin Only’活動演出,離上次的Armin Only表演已經超過10個年頭。而此次的’The Best of Armin Only’共吸引來自97個不同國家共80000名粉絲一同見證這個歷史性活動,看來這個傳奇的地位是只有Armin自己能超越自己了!

‘The Best of Armin Only’ 活動共動員了超過200名的工作人員,包括舞者、製作人、樂手…等等。這次的活動也算Armin生涯中最大的表演,除了場內80000人,線上播放觀看人數就達到480萬人!
除此之外,
在第二場的活動中,Armin的The Best of Armin Only專輯也跟著上市,其中也包括了過去’Armin Only’巡迴中幾首經典作品。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