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為了要因應今年Pioneer DJ出的新款器材,5.0終於正式推出了,新增不少不錯的功能,其中KEY SHIFT/KEY SYNC 和KEYBOARD 模式我想都會是很好發揮的表演功能。

先來看看有哪些新功能

[新增]
-支援機種新增: DDJ-XP1, DJM-S9 (DJM-S9: Please update the firmware to the latest version).
-可以從USB/SD 裝置匯入playlist (包含音樂檔)
-Ability to play tracks from an exported USB/SD device in Performance mode.
-新增KEY SHIFT/KEY SYNC 功能
-新增16 HOT CUE/PAD FX 功能
-新增KEYBOARD 模式 (Key-Shifted HOT CUE play).
-新增BEAT LOOP模式
-QUANTIZE功能可以針對不同的模式下設定不同的QUANTIZE長度。
-新增選項:Sync時可選擇要master平台的兩倍或一半。
-打擊鍵編輯:打擊鍵可以客製化模式和功能指定。

 

[改進]
-新的版面
-提高grid分析準確性
-新增喜好設定選擇8或16個取樣槽
-在短拍聲音也可設定beat grid
-可同時顯示正數和倒數時間
-可顯示原始BPM
-在BEAT FX 多重模式下可以選擇beat length或參數(%/Time) 來調整參數
-load歌曲時間加快
-以空白鍵快速開啟瀏覽模式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