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發表最新的Rekordbox DJ控制器 – DDJ-XP1,
DDJ-XP1就像另一版的DDJ-SP1,主要是控Rekordbox DJ, 面版設置主要有32個全彩背光打擊鍵,兩側各有一個觸控條,是專為新的Slide FX功能所建,
打擊鍵模組包括有新的Keyboard and Key Shift modes,這也是在Rekordbox 5所新增的功能。
在Rekordbox 5下,可使用PAD EDITOR功能來客制化和指定打擊鍵功能。

DDJ-XP1也內附 Rekordbox DJ and Rekordbox DVS的許可證。不許額外購買。

DDJ-XP1透過和Rekordbox 5搭配使用Keyboard and Key Shift modes,對於即興表演可以說是如虎添翼。

和其他新機差不多,將在9月發行。
預定售價為$249美金。

眼尖的朋友在影片中有發現嗎,在影片中出現了XDJ-RX2,相信這幾天也將會發表出來!
可真是令人興奮阿,希望新的MK2功能可真是值得大家等待阿!

;

;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