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識

Serato鎖住格線

Serato鎖住格線

Virtual DJ Le vs Pro

Virtual DJ Le vs Pro

耳機線頭保護小眉角

現在很多的耳機線頭其實都有做保護設計,就像下圖一樣線頭是T字型,就算沒有保護設計,比較貴的耳機,耳機線也會做可拆式,這樣就算線壞了還可以再換一條。

平衡&非平衡傳輸 &常見線材

對於玩音樂,線材是聲音或訊號傳輸最大工程之一,那麼到底有哪些常見線材,我們快來看看!

Serato DJ 和 Serato DJ Intro的差異

Serato DJ是完整版本,功能和擴充性完整。
Serato DJ Intro是精簡版本,會把一些進階功能拿掉,可是並不影響一般混音,所以你買的器材如是搭配Serato DJ Intro的朋友不用擔心的。

Serato軟體右上角的警告燈是什麼?

一般我們會偶爾在Serato軟體右上角看到2個警告燈會閃爍,一個點在音量表旁,一個點在CPU負載表旁!到底這兩個燈是什麼勒?

Serato DJ快捷鍵一覽表

淘友們有沒有想要在Serato DJ內做的動作,可是器材上沒有那個動作鍵,但又不知道按鍵盤哪裡才能做自己要的動作!
沒關係,tt整理了Serato DJ

選購DJ控制器材不求人!如何購買DJ控制器

如何購買數位DJ控制器: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想必不少朋友想趁新年的紅包或年終來幫自己買台好器材吧,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選購,TT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如何選購!
首先,要進入主題前,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控制器,請先到之前的文章看一下,什麼是控制器。

為什麼你一定要會用耳朵對拍和判斷速度

數位器材是一個低門檻的DJ器材,很多朋友剛開始接觸的器材就是數位器材,相較於CDJ或唱盤,數位控制器因為有軟體畫面可看和Sync鍵(BPM、拍子同步)功能,所以很多朋友會過度依賴這些東西而少於用耳朵去練習對拍和判斷速度。

該買Mac還是一般電腦(windows系統)

常常看到其他玩音樂的朋友,很多是使用蘋果,但由於自己習慣的是Windows系統,又,Mac比一般電腦貴了一些,所以到底是不是該用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