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是誰

Tool-Tour 淘樂DJ專門店(淘兒音樂)是一家以代理、經銷DJ商品為主要業務的團隊。為全台最大DJ店 – DJ馬特體系。
淘樂前身在2007年即已開始DJ銷售和教學業務,至今已超過10年。
團隊的服務人員皆具備有多年完整的銷售服務資歷,並在DJ領域的專研更是將近20個年頭,期許自己能提供完整的交流園地,也期許能提供完善和專業的售後服務!

成立主旨,淘樂主要是以提供DJ器材、配件、相關訊息、教學和障礙排除為主的服務!希望所有玩DJ的朋友們在玩音樂的過程中更加得心應手!
Rane DJ總代理、Denon DJ總代理、Decksaver總代理、Hercules DJ總代理、Crane Stand總代理、Odyssey總代理、Roland DJ總經銷
Land Records創始人2號店、Land Music 創始人2號店、梁山樂客創始人2號店

全台北中南服務據點

Numark , Akai, Pioneer DJ, Denon DJ, Novation, Crane stand, Odyssey, Serato, Ortofon, Native Instruments, Rane, Distributor

代理經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