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 – MPD218 (附贈免費編曲教學)

NT$4,300

Compare

描述

本店購買可免費索取中文線上MPC BEATS編曲軟體課程,共9集
教學1為免費收看,2~9僅提供本店購買的朋友,請勿來電詢問
教學1 – 功能介面介紹 https://youtu.be/YoVJm0IRLQc
教學2 – Drum Track 節奏製作 https://youtu.be/OMfLZq_mnFQ
教學3 – Key Group 旋律製作 https://youtu.be/RjVq4ztOp1Q
教學4 – Chord Mode和弦模式 https://youtu.be/hOd3F7Gg1vU
教學5 – FX 效果器調用 https://youtu.be/y8MZIvooEQA
教學6 – Mapping器材對應 https://youtu.be/jtfFGWTAC7o
教學7 – Automation https://youtu.be/BOoIBzIfxpA
教學8 – VST插件 https://youtu.be/rUPmq2xF9_c
教學9 – SONG MODE https://youtu.be/sy5vW2B_Lrs

如何取得Akai贈送軟體

選擇你的武器

在原創成功的基礎上,功能豐富的MPD2系列以經典背光MPC打擊墊為您提供無限的創意音樂子彈,並且改進控制和新的捆綁軟件。

MPD2系列是經過六年的傾聽客戶的回饋後用心改進後的產品。Akai仔細聆聽,把你告訴Akai的東西變成了迄今為止Akai Professional開發的最有能力的打擊鍵控制器系列。
MPD2系列代表著PAD控制器的重要發展。多年的研究和客戶反饋直接導致了Akai開發的一些功能最強大的控制板控制器。

事實真相

MPD218是一款適合創作人,節目制作人,音樂家和DJ的MIDI-over-USB打擊墊控制器。 MPC控制和技術的直觀融合與簡單的USB連接相結合,將經典獨立取樣器節拍製作的感覺帶入電腦音樂製作的世界。

體驗差異

首先,我們通過增加新的超敏感厚MPC經典打擊墊來加強我們的創作工作,創造出驚人的響應用戶體驗。 MPD218讓六個旋鈕的控制組可以用在三個Bank中,而以前的MPD18型號只有一個控制組。這將使您能夠最大限度地提高聲音效果,並增強對效果的控制。

MIDI信息通過其即插即用的USB接口發送,用於Mac或PC上,無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序。 USB連接為MPD218供電,因此您所需要的隨附USB電纜即可滿足。

超值服務

除了改進的功能之外,我們還使用Camera Connection Kit(單獨出售)添加了iOS兼容性,並且包含400多美元的免費軟件,包括:Akai Pro MPC Essentials、來自Sonivox的Big Bang Drums and Big Bang Cinematic Percussion ,Ableton Live Lite和軟件預設編輯器的。

 

MPC 2.0升級準備(可選)

 

VIP 3.0升級準備(可選)

主要特色:

  • 16 個厚實背光打擊鍵
  • 可在3 bank下擴展成48個打擊鍵
  • 可在3 bank下6個旋鈕可擴展成18個旋鈕控鍵
  • MPC Note Repeat and Full Level功能
  • 16 預設設定
  • USB 供電
  • 內含 Ableton Live Lite軟體, Akai Pro MPC Essentials軟體, Sonivox Big Bang Cinematic Percussion and Big Bang Universal Drums

 

系統需求

  • Macintosh: 1.25 GHz G4/G5 or faster (Intel Mac recommended), 1 GB RAM (2 GB recommended), Mac OS X 10.4.11 (10.5 or later recommended)
  • PC: 1.5 GHz Pentium 4 Celeron-compatible CPU or faster (multicore CPU recommended); 1 GB RAM (2GB recommended);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or Windows XP; Windows-compatible sound card (ASIO driver support recommended); QuickTime recommended
  • Available USB port

 

MPC編曲軟體教學(需要3~7集的朋友請來電索取,僅限本店購買的朋友)

1.版面介紹

2.如何和器材對應

3.鼓組編輯  (僅開放本店購買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qFAZjRPkc

4.如何使用鋼琴模式彈奏編曲  (僅開放本店購買者)

https://youtu.be/XSAGi0JxZjk

5.VST插件的使用 https://youtu.be/YLkV3n-NLPw(僅開放本店購買者)
6.取樣編輯模式 https://youtu.be/mve8CKlQFxo(僅開放本店購買者)
7.歌曲模式 https://youtu.be/YWKhGhwvXM0(僅開放本店購買者)

設定PAD到正常順序

Start the MPD218 editor and go to FILE > LOAD FROM HARDWARE. (get slot 5).
Now select PAD 12 and change the note value from 44 to 43.
Then -> File -> SAVE AS -> give it the name you want.
And last FILE -> SEND TO HARDWARE. (to slot 5).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Akai – MPD218 (附贈免費編曲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