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Gruv-Glide黑膠清潔用品

NT$1,280

Compare

描述

美國專業音響雜誌Stereophile背書推薦唱片清潔用品!
首次在台發售,原價1580,推廣價1280只有四瓶

清潔不只是清潔!讓你更貼近Live表演的感覺!

      Gruv-Glide是一種乾式唱片清潔用品, 可以改善唱片播放的聲音品質!在過去, 即使使用高品質的唱針上播放唱片也未必能真正感受到高級唱針帶來的聲音差別。那是因為,可能有太多的灰塵堆積在唱片溝槽內, 而透過Gruv-Glide清潔溝槽, 可以改變這些雜訊並帶來乾淨的聲音表現!
GRUV GLIDE 不只提高了唱片聲音的保真度,而且因為完整清潔溝槽的灰塵後,大大降低表面噪音,消除靜電,並且清潔了唱片。也由於增加了唱針的循軌能力也就減少磨擦,可以讓唱針和唱片都可以有更長的壽命,
Gruv-Glide是一種噴霧式清潔濟, 配方中提供細微的潤滑層,減少了唱片的摩損並防止靜電積聚, 不留殘留物,降低表面噪音並延長唱針壽命,每罐約 4.5 oz,含兩個專用的擦拭墊!

特色:
提高唱片保真度
消除靜電
清理紀錄
改善唱針循軌能力
減少唱片磨損
減少唱針損耗
方便使用

國外各媒體和專業音響評價

澳大利亞高保真音樂 –
“一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BMC Testing Labs
“你真的可以聽到一個差異”

Audio-Video International
“獲得大獎是因為它能夠清潔唱片溝槽以達到改善唱針循軌能力,唱片的清潔,有助於顯著改善唱片的聲音。

家庭娛樂指南  加拿大
“在用這個產品清潔後,在之前還沒有找到一個比使用過Gruv-Glide聽起來明顯好的用品。

Mofi Records,澳大利亞
“GRUV-GLIDE的初步測試,它不僅清潔並提供了防靜電處理,而且實際上提高了大多數記錄的保真度。

D.B.M.感應磁體系統
“在使用靈敏的唱盤扭矩儀器測量唱針阻力時,我發現在應用GRUV-GLIDE後,阻力減少約15%。

Audio
“GRUV-GLIDE不僅潤滑唱片溝槽,而且還減少了記錄上的靜電。

Fanfare
“總之,一個優秀的產品,強烈推薦。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Gruv-Glide黑膠清潔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