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是否有發現,SoundCloud在最近對於管控藝人或粉絲們上傳的檔案變的更加嚴格。soundcloud的因為版權的關係持續的在清除一些帳戶。如果你有Bootlegs(註)的檔案或未經授權的檔案上傳都有可能被soundcloud停權!
由於soundcloud對於給付音樂人版權費用的部份並不完善,導致音樂製作人的著作權已嚴重被侵犯。
當soundcloud被通知有侵權行為時,Soundcloud會先通知你要先下架,再發現,Soundcloud會鎖掉你檔案下載的功能。如果再被告知,那可能就要跟你說掰掰了!

傳聞Soundcloud近來一直糟受歐洲代理討債公司的搔擾,就是因為一些受保護的內容還未處理完畢。當然,根據此聞,soundcloud也聲明,如有被告知侵權行為,一切將依法處理。
相信很多人都有收到一封來自Soundcloud的信,信件指出:
你或你的公司需要證明擁有出版的權利,或是你們被允准有相關的發佈和表演權利。
如果上傳檔案者無法提供相關證明,Soundcloud絕對會有所動作。
註1:bootleg是利用混音器材或軟體簡單的將兩首以上歌曲混為一首。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