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Beatport是一家全世界屬一屬二的線上數位音樂購買平台,同時也是串流服務平台。

很多DJ或音樂人都會在Beatport購買音樂。除了購買外,Beatport也提供包月訂閱服務Beatport Link和各DJ軟體整合,使用者只要開啟有和Beatport Link整合的軟體,就可以無限制的使用Beatport資料庫所有的音樂到DJ軟體內混音。

如今,Beatport又開發出一項有趣的功能 – Beatport DJ!!!
Beatport DJ是一個網頁程式,使用者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直接打開網頁就可以開始混音。如果有器材的朋友,也可以對應該頁面的功能。

Beatport DJ目前僅開放給有包月Beatport Link的會員。這很合理,因為,這樣剛好也可以用該資料庫的音樂來混音。

對此:知名製作人/DJ Pete Tong和Tiesto都幫忙支持。 Pete Tong 稱其為“改變遊戲規則的產品”,而Tiesto將其譽為“突破性產品”。

如果想體驗的朋友趕快來體驗看看喔
點此進入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