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min van Buuren 在Spotify的收聽中推出了一個名為Who’s Afraid Of 138!的收聽列表!
收聽列表主要以旗下廠牌和子廠牌的排行單曲編成70首熱門Trance單曲!
而這個清單標榜是為了『死忠的Trance鐵粉』所做的一個清單!

WAO138是Armin策劃的一個蓋念。是一個以集合和發行較快的型式的 trance為主要目標的一個想法。在ASOT 電台550巡迴時,被Arimin提出!
Armin在2012策畫此計劃,想要借由WAO138讓喜歡較快的Trance迷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這。

而2013年時,Armin以WAO138為名成立新的廠牌。也以同名發表一支單曲名。
正如以上所說,WAO138主要以較快的Trance為主要類型,138代表的就是BPM138的想法,
而自成立以來,WAO138已經從Armada子廠牌擴展到整的廠牌重要核心!

這次的清單包括有Cold Rush, Simon Patterson, Bryan Kearney, Chris Schweizer …等眾多的知名Trance制作人的音樂。喜歡Armada的朋友還在等什麼,趕快點下面有收聽!

需登入Spotify會員才可完整收聽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