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to很高興宣布與電動汽車巨頭特斯拉建立新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改變遊戲規則的整合將提供世界上第一個“DJ-Drive”系統,使Tesla司機能夠使用車內觸摸屏從和方向盤來操作DJ。

這是Tesla驅動程序的免費更新,現在可以在Tesla的最新固件版本中獲得。

特斯拉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艾倫馬斯克說:“我們看到了半自動汽車的全面效果。

“駕駛汽車不再意味著在路上有兩隻眼睛,兩隻手在任何時候都在車輪上。這意味著放鬆,這意味著趕上電子郵件,這意味著為你的朋友DJ,“

Serato的首席營銷官Scotty Hoogerbrug表示,將Serato的技術與特斯拉的技術相結合是“夢想成真”的開始。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獨特的新方向,也是我們軟件的一個強大的新應用程序。”

“除了整合全功能Serato DJ Pro之外,我們還為DJ驅動器開發了獨家功能,”Hoogerbrug說。 “特別是,駕駛員可以將令人垂涎的Novation Dicers連接到他們的方向盤上,觸發提示,翻轉和循環,而不必看著他們的屏幕。並在自動,免提模式或Scratch Live模式之間切換,以便同時嘗試DJ和驅動器。“

此次更新還包括Serato視頻整合,卡拉OK模式以及特斯拉的Ludacris模式的演變 – 用說唱者的標誌“Luda”標語取代車輛喇叭。

About the Autho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