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KSAVER PLAYdifferently Model 1 保護罩/防塵蓋

NT$2,180

Compare

描述

Play Differently 因製作用於演奏和混合音樂的創意樂器工具而聞名。

2017 年,他們推出了 MODEL 1,該產品由 Andy Rigby-Jones 設計,Richie Hawtin 聯合設計。 MODEL 1 是一款純模擬調音台,採用通常在最好的工作室調音台中使用的技術。

它具有混音功能,通常用作現場 DJ 混音設備。 充滿了用於均衡器、濾波器、電平和切分音的旋鈕和推子,保護它們免受任何不需要的灰塵、碎片、溢出或意外撞擊至關重要。

針對這個問題,我們研究、設計和製造了一種超堅韌但重量輕的聚碳酸酯蓋子,有助於保護 MODEL 1 免受傷害。 它可以保護精緻的滑塊、旋鈕和內部組件在家裡、路上和舞台上免受損壞。

每個設計在帶有我們的名字之前都經過嚴格測試,因此您可以放心,您的 MODEL 1 配有 Decksaver 保護套將始終安全。

*商品內容不包含圖中機器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DECKSAVER PLAYdifferently Model 1 保護罩/防塵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