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ksaver SC Live 4 保護罩/防塵蓋

NT$2,780

Compare

描述

英國大廠Decksaver生產的保護殼,英國製造,品質保證。

主要特色
獲得專利的煙熏/透明透明,是 Decksaver 獨有的。
防止灰塵、液體和衝擊。
在運輸過程中保護脆弱的推子、開關和旋鈕。
低調設計可與大多數飛行箱和旅行包兼容。

描述

您是 Denon DJ SC Live 4 的驕傲擁有者嗎? 如果是這樣,您可能希望在擁有這些年期間讓您的設備看起來煥然一新。

這款功能強大的 DJ 控制器憑藉其創新的設計和一流的功能,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讓您的音樂栩栩如生。

但擁有如此先進的設備,保護它免受潛在事故的影響是必不可少的。 這就是 Decksaver 介入的地方。

我們的內部設計團隊花了很多時間研究、設計和設計定制的 Decksaver 保護套,專門滿足 Denon DJ SC Live 4 的需求。

我們超堅固的聚碳酸酯外殼完美貼合您設備的輪廓,提供無與倫比的保護,防止灰塵、碎屑、液體、煙霧和意外撞擊。 我們在塑料方面的多年經驗使我們能夠創造出完美的外殼來保護您的設備安全。

無論您是在舞台上表演、在工作室製作,還是只是在家裡使用,我們的 Decksaver 保護套都是保護您的 Denon DJ SC Live 4 的理想解決方案。 因此,繼續投入您的熱情,讓我們來處理剩下的事情!

*商品內容不包含圖中機器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Decksaver SC Live 4 保護罩/防塵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