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uzuki – Mix Edition Slipmats (橘色)

NT$980

12″ 兩片裝

Compare
Category:

描述

Dr. Suzuki 是最暢銷的D-Styles Tablecloth 唱片墊的開發品牌,推出了多功能的 Dr. Suzuki Mix Edition Slipmats。

這些防滑墊專為混音 DJ 打造,他們需要更多控制並發現 Skratch Edition防滑墊過於光滑。 與防刮擦專用防滑墊相比,Dr. Suzuki Mix Edition 防滑墊明顯更厚,並且經過精心設計以抵抗衝擊和攪動。

這些堅固的防靜電墊還可最大限度地減少控制唱片時產生的噪音,從而實現更流暢的混音和演奏。 它的直徑略短於唱片,可防止在切換唱片時防滑墊粘在黑膠上。

這些墊子仍然可以用於Scratch(儘管您可能想在下面添加一張襯墊以獲得更寬鬆的感覺)。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Dr. Suzuki – Mix Edition Slipmats (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