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Oyaide NEO AR-910M 5N 純銀 XLR 平衡線

NT$7,800NT$22,80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描述

純銀XLR線為錄音和高端音響系統帶來了驚人的音質

概要

高級XLR平衡導線“AR-910M”

Oyaide AR-910 是一款 XLR 連接線,憑藉其兩芯純銀單線導體的壓倒性完美,已經獲得了音頻用戶的極大支持。

他們根據情況選擇 AR-910,並以與 mic 和 mic pre 相同的方式構建聲音。 其與高品質麥克風相匹配的特性和獨創性,真正做到了硬件似的,超越了線纜的界限,在音質上實現了飛躍。 Oyaide 品牌的衍生電纜 <AR-910M> 是可以用作強大錄音工具的寶石。

  • 中心導體由純銀製成,在所有金屬中具有最高的導電性和優異的電氣性能。 電纜中排列的導體尺寸為1.0mm的5N純銀單線經過高度精煉,不僅考慮純度,還考慮到晶體結構,具有電性能。
  • 絕緣體中使用介電常數最低的PFA,在填充層中設置介電常數較低的泡沫PE,以提高傳輸特性。
  • 屏蔽保護寬帶噪聲,採用2層混合屏蔽,具有對微弱火花噪聲的屏蔽性能。
  • 阻抗設置為 110 歐姆,這不僅適用於模擬傳輸,而且適用於位信號 (AES/EBU)。
  • XLR插頭具有一鍵式推拉功能,可實現平穩牢固的握持,而“FOCUS 1”接觸銷採用了採用最佳精密加工的滾珠軸承鎖的獨創理念,實現了分辨率高,磷青銅鍍銀+銠,黃銅本體採用鍍硬鉻。 所有材料均由實體材料通過先進的CNC加工一一加工而成,具有卓越的精度。

規格

導體 1.05mm 5N (99.9995%) 純銀
絕緣體/填充層 氟聚合物/泡沫聚乙烯
屏蔽 導電PE/銅箔+鍍銀銅(編織率90%以上)
外護套 防紫外線聚氨酯
阻抗 110Ω
插頭 FOCUS 1(XLR 3 針母頭 – XLR 3 針公頭)

 

額外資訊

長度

1m, 2m, 3m, 5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AR-910M 5N 純銀 XLR 平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