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Oyaide Neo d+RCA for TurnTable classB 唱盤專用

NT$1,480NT$1,88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NeoOyaide的另一個品牌,主要針對DJ、音樂制作人和流行樂器的線材開發為主要業務。而旗下的”d+”系列線材更是與多名DJ和音樂人合作設計,經過各音樂人的建議後設計而成!d+系列擁有高度的穩定性、精確度和出色的音質。

 

各大製作人高度背書

不少音樂界的製作人都高度肯定Oyaide d+線材的品質和水準,包括有Techno, Progressive大師,Chris Liebing, Dubfire, Joseph Capriati, John Digweed, Sasha, Stephan Bodzin…DMC世界冠軍DJ Rafik.…等都高度推薦d+線材!

 

唱盤專用

“d+”系列新增了專門用於轉盤的 RCA 導線系列,深受 DJ、DTM、發行用戶和音樂家的歡迎!
在全球範圍內重新升溫的唱片熱潮中,倡導下一代並不斷進化的OYAIDE NEO d +系列,配備了將成為新傑作的物品。

從音樂製作和錄音、現場表演、DJ 和發行等專業用途,到家庭和商店等所有使用轉盤的聆聽環境,高品質的音頻級聲音進一步增強了模擬唱片的吸引力。

新開發的電纜,專注於質量和耐用性

“d + RCA for TurnTable classB”沿用了流行的“PA-2075 RR V2”作為Oyaide音頻線的轉盤唱機導線,同時實現了d +系列的高品質和低價格。作為具有進一步改進的新模型。

它是一種具有優異強度的類比導線,已通過嚴格的世界標準耐久性測試,包括在所有使用環境下的彎曲測試。作為唱盤用導線,我們非常注重易用性,與“PA-2075 V2”一樣,通過集成地線增強了功能性,內部結構被屏蔽以使其與導體絕緣。屏蔽效果,使身體穩定並抑制噪音的產生。

d+系列熟悉的扁平設計導線避免了彎曲時電纜內部變形引起的傳輸損耗、阻抗變化和電容變化。

 

最佳的空間表現力和良好的聲音平衡,無失真

“d + RCA for TurnTable classB”是通過聆聽世界各地使用 d + 系列的 DJ 和音樂家的聲音,在許多現場音樂會和 DJ 站點培養的技術積累的基礎上誕生的。播放模擬唱片時的優秀必備品,其音質可以說是音頻級也不為過,追溯流行的“PA-2075 RR V2”作為音頻線產品實現的。它是一個項目。

與 d + B 級系列一樣,所有導線、屏蔽層和地線均使用高導電性的高純度 OFC(無氧銅)。導體結構採用倒置同心絞合,均勻絞合的導線增加了導線間的密度,消除了隨機間隙,防止由於導線間的扭曲而導致音質劣化。

插頭的電極部分和地線末端的 Y 端子也採用了 24K 鍍金塗層,以最佳的空間表現形式提供不失真的高品質聲音平衡,不僅耐用,而且還可以在高處聆聽音量,保持並實現普通電纜無法獲得的高品質聲音。

 

規格

構造 1芯屏蔽2平行(地線調解2之間)
導體 高純無氧銅 20AWG (21 / 0.18mm)
絕緣體 HDPE(高密度聚乙烯)
接頭材質 Y 端子 24K 鍍金塗層
地線 高純無氧銅 23AWG (12 / 0.18mm)
屏蔽 高純無氧銅編織屏蔽(16/8 / 0.08mm)
護套 PVC
電容 160pF/m

額外資訊

長度

1m, 2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d+RCA for TurnTable classB 唱盤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