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ide Neo Ecstasy Cable L-S 樂器導線

NT$1,800NT$2,28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Categories:, SKU: N/A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線材皆在日本製造,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超越本能的刺激帶來的氣候愉悅!

Oyaide NEO 時隔 7 年首次發布期待已久的新吉他導線“ECSTASY CABLE”!

吉他手/貝斯手本能地尋求演奏時獲得的“樂趣”。
為了滿足這一需求,Oyaide Electric 傾注多年積累的電纜製造技術,開發了一種新的吉他導線。

這就是 Ecstasy Cable 的誕生,這是一款高端吉他線材,包羅線材、插頭、製造方法等一切都包攬了一切,只為獲得演奏者想要的“悅耳音色”。

為什麼《Ecstasy Cable》會觸動你的直覺?

除了與現代音樂場景相匹配的高分辨率特性外,我們還進行了調音以獲得“有機音色”,在不損害樂器特有的豐富泛音的情況下促進演奏的輕鬆。
此外,它還具有可以承受過度彎曲試驗的“高耐用性”和降低使用過程中應力的“良好處理”。

ECSTASY CABLEの音質傾向

  • 從聲音和可玩性兩方面實現了“舒適的音色”。
  • 柔和的聲音更柔和,響亮的聲音更響亮,忠實地表達了演奏者的細膩觸感。
  • 吉他整個頻段的聲音密度更厚,聲壓感增加,聲音更厚實。
  • 音色具有完美的平衡,不會干擾樂隊的合奏,但沒有刺耳的高頻特性,是一種易於處理的音色。
  • Clean/Crunch 強調核心的豐滿度,高增益強調豐富的諧波和良好的失真度。
  • 它適用於任何 P.U. 和放大器類型,並最大限度地發揮吉他的潛力。

 

ECSTASY CABLEの特徴

新開發的“精密鍍銀導體”,這是迷魂線最大的特點。精密鍍銀導體的特點是高分辨率和平滑的高音。與AWG18相當的精心計算的導體配置,從低到高輸出高音密度的厚實聲音的同時,除了適合現代音樂場景的高分辨率特性外,還具有樂器獨有的豐富豐富性。組件不會丟失。此外,通過將“增強纖維(Kevlar 1500dl)”加撚到中心導體上,它已經完成了可以承受強烈分級的“堅韌導體”。

絕緣體使用介電常數低的“聚乙烯泡沫”。我們將其設計為 85pF/m 的低電容,旨在實現中高音域中令人愉悅的音調平衡。精心構造的“編織屏蔽”確保了靈活性和耐用性,同時極大地阻擋了外部噪音。此外,通過提供“導電 PVC 層”,它可以抑制因振動傳遞給電纜的觸摸噪音,使其成為極低噪音的電纜。

外護套採用“PVC”,實用性高。柔韌光滑的質地觸感舒適,操作輕鬆無壓力。考慮到便攜性,電纜的重量已減至約 58g/m。

Ecstasy Cable 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聲音和可玩性以及專業用途的潛力。

全新原裝Phone Jack插頭“P-275EX”

專為 Ecstasy Cable 設計的“P-275EX”通過創新的原裝耳機插頭實現了對原始聲音的堅固性和忠實性。 P-275EX 是通過從中心 TIP 端子到焊接部分的單片黃銅切割而成的。

因此,不像一般的Phone Jack插頭,沒有接頭,非常堅固。消除浪費的簡單結構最大限度地發揮了導線的特性。

P-275EX 使用自己的“特殊鍍銅”。銅佔50%以上的非磁性電鍍,其特點是幾乎無電鍍雜音。鍍層硬度約為500Hv,與鍍鎳相當,沒有因鍍層而產生的聲音硬度。它強調了迷魂索的個性,在不損害樂器的深度和表現力的情況下帶來“高潮快感”。此外,它還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性和耐氯性,因此即使在戶外使用也能保持穩定的性能和外觀。

當然,P-275EX 全部在日本製造,我們提供穩定的高品質。

激發本能的調音

焊錫從數十種種類中精挑細選,使用“小島焊錫工廠HMX-Pb113”。 HMX-Pb113 含有通過分析老式焊料成分獲得的微量金屬元素添加劑,旨在提升 Ecstasy Cable 的“悅耳音色”。

可承受專業場地的高耐用性

Ecstasy Cable 不僅在音質方面,而且在耐用性方面都能減輕表演者的壓力。

當我們要求總公司協會電線技術中心進行彎曲測試時,我們發現即使在超負荷狀態下進行了超過 37,000 次的往復運動,電線也沒有斷裂。 (90°左右往復運動/負載500g)

插頭的結構、電纜的特性和製造方法降低了插頭底部附近斷開的風險,從而可以防止舞台上的麻煩。

関連動画

規格

導體 精密鍍銀導體
導體截面積 0.75sq(相當於AWG18)
絕緣體 發泡聚乙烯
半導體層 導電PVC
屏蔽 鍍錫銅線(編織密度:約 84%)
增強纖維 Kevlar® 纖維 1500dl 導體絞合
護套 彩色無鉛PVC:灰
外徑 7.0mm
焊錫小島焊錫廠 HMX-Pb113
Phone plug(直) P-275EX
Phone plug(L) P-275EXL

額外資訊

長度

3m, 5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Ecstasy Cable L-S 樂器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