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ide NEO PA-02 XFT V2 (XLR 母 to TRS)

NT$1,980NT$2,38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描述

PA-02 V2 專業錄音器材導線

概要

関連動画

PA-02 XFT V2介紹

從錄音到混音再到母帶,要處理的信息量是巨大的。此外,在以高解析度音樂為大趨勢的當今世界,有一些需要注意的點,例如掌握實際聲音的正確音高和泛音,應用 EQ,應用和加速動態處理器,並消除聲像的模糊和重複,範圍廣泛。而這些都是創作音樂的必要元素。通過即時掌握所有部分和情況來提高可操作性也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時間。

即使是具有豐富泛音的人聲也毫無意義,除非在錄音階段捕獲並傳輸可聽聲音。此外,在混音階段,如果您看不到錄製聲音的核心,您將被迫使用不必要的 EQ 處理,結果部分最終會被不必要地提升。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這一切都始於準確了解您實際聽到的內容。音樂製作所必需的聲音不是好聽的聲音,因為亮度是無用的著色。

配備精密導體“102SSC”的PA-02 V2系列滿足音樂製作所需的精度,這在如此廣泛的領域中需要。

“102SSC”不是基於材料的導體。 它是一種以前所未有的精度和技術創造的“精密導體”。

PA-02 V2配備精密導體“102SSC”作為核心導體。精密導體“102SSC”是我們本著“以世界最高的技術和質量生產通用材料”的理念,用一年半時間自己創造的導體。精密導體“102SSC”僅使用不含再生銅的原始銅。

精密導體“102SSC”不僅使用了這種精選的基材,還經過機械剝離去除銅雜質、使用天然金剛石模具拉絲、以及在此過程中進行兩次退火處理等各種工藝。 ,我們慷慨地投資了廣泛的技術,並將導體表面平滑到極限(Special SurfaceCopper)。

結果,我們實現了遠遠超過普通銅線的出色導電性(102.3% IACS)。此外,每根線徑均達到±1μm以內,遠超±8μm的標準誤差容限。高精度製成的股線在最後加撚過程中採用了世界首創的3E加撚結構(*)。通過將三種不同直徑的線材絞合在一起,使線材之間的間隙最小化,並提高了線材密度。

此外,精密導體“102SSC”是通過對看不見的事物的多項徹底承諾而創建的,例如重視導體的新鮮度,最大限度地減少運輸和製造開始時間,以及實踐製造管理。 (* Sanshu Densen 專利公開 20141-060061)

PA-02 V2 系列配備了以前所未有的精度和技術創造的“精密導體”“102SSC”,不僅可用作標準麥克風電纜,還可以用作監視器部分和大面積的 I/O 區域信息量我們有一個涵蓋所有平衡和非平衡連接的陣容,包括單個儀器。

PA-02 V2 系列陣容

規格

導體 精密導體“102SSC”
絕緣體 發泡聚丙烯(紅色/白色)
屏蔽 102SSC 編織(24 對/8 線/0.12mm)
外護套 無鉛 PVC
阻抗 120Ω
焊錫使用 OYAIDE SS-47
XLR 插頭 Switchcrafe AAA 系列
TRS/TS Phone Jack插頭 NEO P-285T/P-285M

額外資訊

長度

2m, 3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PA-02 XFT V2 (XLR 母 to T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