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CDJ-3000 多媒體播放器

NT$98,000

Compare

描述

MPU(微處理單元)是我們首次安裝CDJ。 它驅動設備,提供穩定的性能並啟用高級新功能,並創造更流暢的整體DJ體驗。

 

9英寸高分辨率觸摸屏


憑藉更大,更清晰的觸摸屏,我們增加了額外的信息,快捷方式和按鈕,以提供諸如播放列表和搜索之類的有用功能。 自定義所需的信息,設置自己的首選項,然後滑動即可瀏覽。 改進的工作流程使曲目瀏覽更加輕鬆。

 

支援3Band波形

無需聆聽即可了解曲目的聲音。 3Band波形使用不同的顏色來顯示rekordbox分析的文件中每個頻段的音量,因此您可以一眼看到曲目的組成。 RGB和藍色波形選項也可用。

 

觸摸預覽

通過觸摸瀏覽部分中正確位置的波形來試聽軌道的任何部分。通過Pro DJ Link將多個CDJ-3000播放器連接到DJM-V10或DJM-900NXS2混音器後,您甚至可以使用Link Cue預覽來自其他播放器的曲目。

 

觸摸提示

觸摸波形來聆聽正在播放的曲目的另一部分-人群聽不到您的聲音。了解曲目的進度並確定混合點-在DJ移交和背對背設置中很有用。使用Link Cue收聽其他播放器上的曲目。

 

調性同步和調性移位


按下“ Key Sync”按鈕,CDJ-3000將自動調整下一首曲目的調性,使其與主播放平台上的曲目相匹配,從而幫助您製作出平滑而和諧的混音。使用觸摸屏上的Shift鍵,您可以手動向上或向下移動曲目的鍵。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Pioneer CDJ-3000 多媒體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