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 HDJ-CUE1 潮流款耳罩式監聽耳機

NT$2,880

注意:本機為黑色

可自由搭配HC-CP08彩色套件來更換耳墊顏色

Compare
Categories:,

描述

MY STYLE, MY CUE

用HDJ-CUE1開啟您的DJ生活吧。共有4種型號,兼顧合適的價格和高性能。

HDJ-CUE1兼顧DJ頭戴式耳機所要求的耐用性和功能性、豐富的聲音、易於攜帶的折疊功能,是一款非常適合追求高性價比、開啟DJ生活的頭戴式耳機。

對於DJ來說,在混音時擁有易於跟上節拍的監控環境是必不可少的。 HDJ-CUE1中搭載有動圈,實現動人心魄、真實的聲音,並且進行了特別調校,能夠清晰地表現出混音時重要的貝斯和踏板鼓的低音域。

定制您自己的造型

用選購配件定制的頭戴式耳機表現您的造型吧。本體顏色分別為有線專用型號深銀色,Bluetooth型號黑色、白色、紅色3種。可單獨購買的選購配件可以從橙色、黃色、綠色、藍色、粉色等5種顏色中選擇。可以組合不同顏色的耳墊和線材,彰顯您的個性。

 

適宜DJ操作的線材

螺旋電線採用可靠性高的卡口接頭,以此防止意外斷線,另一端採用L字型小型插頭,因此在混音時不會有乾擾。

結實的結構

現場的操作環境經常會很激烈,操作中有時會對頭戴式耳機產生過度的壓力。 HDJ-CUE1實施了與本公司專業級產品同樣嚴苛的耐用性測試了。 HDJ-CUE1在設計上可以承受住重度使用,即使是在現場操作或不斷練習之後,仍然可以保持新品時的使用感受。

 

主要功能

类型

封闭式、动态

驱动单元

40 mm 穹式

电缆

1.2 m 短卷线电缆(延伸长度 1.8 m)

开箱检查

1.2 m 螺旋电线 (伸长时约1.8 m)
电池充电用USB连接线

规格

重量(不含电缆)

215 g

最大输入功率

2000 mW

灵敏度

104 dB

频率范围

5 – 30000 Hz

阻抗

32 Ω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Pioneer DJ HDJ-CUE1 潮流款耳罩式監聽耳機”

您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