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 DJM-750mk2

NT$48,000

Compare
Category:

描述

 

DJM-750MK2是專業四軌混音器,它繼承了DJM-900NXS2的主要特性和設計元素,與專業的CDJ或XDJ多功能播放器相結合就是一套業界標準設備。

您可以在DJM-750MK2上進行完美混音,這要歸功於EQ和Channel Fader上的平滑線性。 從DJM-900NXS2繼承而來的Magvel CrossFader在即使是最複雜的Scratch技術中也能給出準確的回饋和放心的感覺。

 

主要特色

專業佈局

在DJM-750MK2上很直覺的進行混音,這得益於4通道的佈局設計以及DJM-900NXS2專業混音器的特性,讓您可以在擁有專業業界標準條件的性能下進行練習。

 

專業效果器與詳細的控制

用繼承DJM-900NXS2的專業效果來增加多樣的風格到你的混音中。 2個效果單元Sound Color FX和Beat FX(包括FX頻率)結合在一起,讓您可以隨時隨地通過聲音自由創作。

 

專業音質

無論您使用的是數位還是類比音源,64位元信號處理器,抖動技術,32位元A / D轉換器和32位元D / A轉換器都能創造出高品質的聲音。

 

平滑的EQ和Fader

DJM-750MK2上的EQ和Channel Fader功能曲線與DJM-900NXS2相同,這也激發了Magvel CrossFader。 後者是平穩,準確和持久的超過1000萬機芯,其cut lag已得到改善,更有保證和響應性能

 

Rekordbox DJ綁定

隨機附上rekordbox dj許可證密鑰。 只需激活我們的DJ軟件的許可證密鑰,連接控制器並開始DJ。

 

Rekordbox dvs綁定

隨機附上rekordbox dvs的許可證密鑰,連接唱盤至750mk2後即可使用數位黑膠(需購買訊號片)播放和控制Rekordbox DJ中的音樂。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Pioneer – DJM-750m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