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DJM-S3

NT$18,900

  • 直接對應Serato DJ Pro
  • 內建DVS聲卡(不需另外購買DVS套件)
Compare
Category:

描述

Mix & scratch with Serato

DDJ-SB3是一台可以直接由Serato DJ Pro支援的混音器,S3具有高度耐用的Magvel CrossFader,繼承自DJM-900NXS2,可提供平穩準確的響應。

友善的Scratch介面設計,可以承受激烈的演出。 為了給您的演出帶來更多創造力,您可以連接DDJ-SP1控制器並使用其大型高性能墊來觸摸許多Serato DJ Pro功能,包括FX。

主要特色

 

  • 內建SERATO DVS聲卡

    只要將黑膠唱盤連接到DJM-S3並將S3連到電腦,即可使用Serato訊號片控制Serato軟體。

     

  • Magvel Crossfader

    使用高度響應的Magvel Crossfader,可以輕鬆做出Scratch的技巧。 與DJM-900NXS2具有相同的質量,推子準確,平穩,耐用,可運行超過1000萬次。

     

  • 獨立通道Filter效果器

    轉動每個通道上的Filter效果器以創建獨特的聲音效果。 通過扭轉參數旋鈕,您可以調整共振並為您的演奏增加張力

加購訊號片 : https://www.tool-tour.tw/?product_cat=serato_pressing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PIONEER DJM-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