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HDJ-CX 專業DJ監聽耳機 (black)

NT$5,880

Compare
Categories:,

描述

ESSENTIAL AUDIO

這些全新的超輕量級專業貼耳式 DJ 耳機非常輕巧,您可能會忘記佩戴它們。 專為絕對舒適而設計,並經過調整,可為混音和監聽音樂提供出色的音質,它們也經久耐用。
HDJ-CX 專業貼耳式 DJ 耳機經過專門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對頸部和身體的壓力,同時幫助您通過當今的舞曲最大限度地發揮藝術表達的潛力。
憑藉簡約而強大的設計,以及緊湊、寬泛的音頻,該概念與 HDJ-X 系列耳機完全不同,後者產生更寬敞的聲音並具有更厚實的結構。 HDJ-CX 型號為您提供特殊體驗,甚至可以改變您的 DJ 風格。

特色

輕巧靈活的設計

從第一次混音到最後一次混音,您都可以舒適地佩戴 HDJ-CX。 不含線纜時僅重 136 克,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對頭部、頸部或肩部的任何壓力。 更重要的是,不銹鋼頭帶採用階梯狀結構,具有額外的靈活性和抗壓性,因此您可以輕鬆找到完美貼合。

緊密、廣泛的聲音和卓越的絕緣性

新型 PEEK-PU-PEEK 複合薄膜振膜提供緊密的聲音,頻率響應為 5 Hz 至 30 kHz。 這意味著您可以清楚地聽到底鼓、軍鼓和踩镲,以便在任何環境中進行精確監聽和混音。 φ35 mm 驅動單元實現了高達 2,000 mW 的輸入功率,外殼中的低音反射室進一步改善了低頻響應,而隔音材料創造了更高水平的音頻絕緣,因此您將聽到完整的低音聲音以及 音樂中的每一個細微差別。

高度堅固的結構

不要讓這些耳機輕巧的感覺欺騙了您——它們堅固耐用,經久耐用。 所有組件都非常堅固,包括頭帶的鋼芯。 它們經受住在路上持續使用的嚴酷考驗,通過了其他專業 Pioneer DJ 耳機所經受的嚴苛測試,以及嚴格的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810H 衝擊測試。

可互換的音源線和附件

從 2 根隨附的線纜中選擇您喜歡的方式來設置您的耳機 – 直的或盤繞的。 為確保您永遠不會丟失 1/4″ 插頭適配器,請將適配器支架整齊地夾在電纜上,以便隨時可用。還包括一對替換耳墊,您可以期待它們最終派上用場,因為這些 耳機應該可以長期為您服務。

規格

Type

Closed, dynamic

Driver Units

35 mm dynamic type

Plug

3.5 mm stereo mini-plug

Cord

  • 1.2 m side mount coil cable (3 m extended length)
  • 1.6 m straight cable

What’s in the box

  • HDJ-CX
  • 1.2 m Coiled cable (extended length 3.0 m)
  • 1.6 m straight cable
  • 6.3 mm stereo plug adapter (threaded type)
  • Plug adapter holder
  • Spare ear pads (1 pair)
  • Instruction Manual

Specifications

Frequency Range

5 – 30000 Hz

Weight (without cord)

136 g

Maximum Input Power

2000 mW

Sensitivity

103 dB

Impedance

32 Ω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Pioneer HDJ-CX 專業DJ監聽耳機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