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s SL-1200MK7 Direct Drive Turntable System (Black)

NT$35,800

Compare
Categories:,

描述

關於TECHNICS 1200系列

SL-1200於1972年作為流行的直接驅動轉盤推出,成為該系列中最暢銷的產品,累計銷售3,500,000台。它具有強大的扭矩,易於操作和耐用性。音頻發燒友和DJ都非常欣賞它,他們幫助在電子舞曲等領域釋放了DJ文化。該系列在今天仍然受到全球DJ的高度評價。

無鐵心直驅電機實現穩定旋轉

直接驅動系統使用慢速旋轉的電動機直接驅動碟片。該系統具有各種優點。它具有高性能,例如旋轉精度和強大的扭矩,不需要更換零件,並且可以長期保持較高的可靠性。另一方面,據說直接驅動系統會產生稱為齒槽效應的旋轉不規則現象。對於SL-1200MK7,開發了一種新的無芯直驅電機。該電動機採用無芯定子。從定子上拆下鐵芯(鐵芯)可以消除齒槽效應的根本原因。此外,將轉子磁鐵的磁力提高到了最大可能的水平,並且優化了無鐵芯定子和轉子磁鐵之間的間隙,從而獲得了與SL-1200MK5相同的高轉矩性能。該電機具有平穩的旋轉和強大的扭矩,可以從模擬記錄的凹槽中準確,忠實地再現聲音。

無芯直驅電機的概念

多種新功能適應各種演奏風格
扭矩/制動速度調節
通過開發藍光光盤產品積累了最新的數字電動機控制技術,該技術通過允許以四個步驟分別調節扭矩和製動速度來改進調節。

 

音高控制功能

螺距控制功能可在±8%/±16%的範圍內微調轉速。它通過數字控制實現此目的,從滑塊的位置檢測到電機的旋轉控制,消除了不必要的DA轉換。這樣可以大大提高跟踪性能,以實現準確,穩定的音調調整。

 

反向播放功能

反向播放功能在SL-1200系列中首次亮相,帶來了創新的演奏可能性。除了33-1 / 3 rpm和45 rpm外,還支持78 rpm的轉速。

*扭矩/制動速度調節,轉速開關和反向遊隙可通過主機上的開關進行調節。

 

高靈敏度唱臂

多年來一直支持DJ領域前沿的音調臂繼承了高度可靠的靜態平衡通用S形音調臂。使用高精度軸承,與SL-1200MK6相比,它具有更高的初始運動靈敏度。這樣即使在苛刻的演奏條件下(例如刮擦聲),也可以準確地跟踪唱片上的凹槽,以確保出色的跟踪性能,並且手寫筆跳動最小。

LED

手寫筆照明器,具有高亮度和長壽命的白光LED
觸控筆照明器採用新型推入式結構,可實現直觀操作,並採用高亮度,長壽命的白色LED。審查了照明區域和強度,即使在黑暗的環境中也可以改善筆尖的可見性。

電源/唱機電纜端子

電源和唱頭電纜端子允許拆卸電纜。唱機端子鍍金,可最大程度地降低音質。由於端子允許斷開電纜連接,因此電纜的維護更加容易。

高剛度機櫃和高阻尼絕緣子

底盤是減少外部振動的重要部分,它繼承了高端轉盤的發展所帶來的音頻質量增強技術。鋁壓鑄底盤與由ABS和玻璃纖維混合而成的特殊材料牢固地集成在一起,實現了兩層結構。這種特殊的高剛性材料和金屬底盤的結合將剛性和減震性能提高到了更高的水平,從而實現了堅固耐用的機殼,可再現優美的聲音。絕緣子由彈簧和橡膠組成,以提供最佳的頻率特性。這不僅確保了高音質和出色的抗嘯叫性,而且還有效地隔離了高聲級條件下的外部振動。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Technics SL-1200MK7 Direct Drive Turntable System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