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UDG Ultimate Plus T型 DJ桌 黑色款 (帶輪) U91049BL2

原始價格:NT$9,500。目前價格:NT$8,900。

Compare

描述

UDG介紹

來自荷蘭的UDG為世界最大的器材保護系列廠商,旗下商品被DJ喻為DJ界的LV。
從2000年開始,UDG與所有DJ討論研究,開始設計高級耐用的唱片包UDGSoftBag®。隨著DJ產品的不斷更新,UDG範圍也不斷擴大,可以提供各種各樣的保護包,飛行箱…等等。
UDG代表著卓越的品質,創新,舒適,時尚和耐用。機乎所有知名製作人與DJ都是使用UDG的產品,
Carl Cox::“我用過的最好的包。”
Fatboy Slim:“我離開家裡一定帶上他。”
Tiësto:“這些行李袋適合旅行的DJ。”
Erick Morillo:“’UDG產品既實用又堅固,我從未遇到過任何問題。”

 

UDG Ultimate Fold Out DJ 桌

UDG Ultimate Fold Out DJ Table是喜歡完全模塊化的DJ的完美伴侶。 將其用於家庭工作室的搭建或舞台上。 由堅固的9毫米厚膠合板構造而成,外側以黑色飾面層壓,呈蜂窩狀/六角形“ Stage Grip”圖案。 它的特點是一側邊緣滾輪方便拖拉,並配有重型彈簧手柄,可安全地提升和裝載。

UDG Ultimate折疊式DJ桌子具有乾淨專業的外觀,並且易於安裝或拆卸。

新的功能:

-與早期版本相比,產品尺寸有所增加
-桌邊改為圓角設計
-包括帶蓋的線材通道

規格

重量 21,80 kg
外部尺寸 (W X H X D) 收納時:86.4 x 91.4 x 12.7 cm
打開時:148.2 x 92.4 x 50 cm
內部尺寸 (W X H X D) N/A
材質 9毫米厚膠合板的重型結構
保護 粉末塗層和陽極氧化硬件
堅固的結構
黑色飾面,蜂窩狀/六角形“ Stage Grip”圖案層壓
EXTRA’S 堅固的鋁型材和彈簧式閂鎖
UDG重型彈簧手柄
內置中心輪和高質量直排輪滑軸承,方便運輸
實用儲物架
載重 最大承重為45公斤/ 100磅。 平均分配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UDG Ultimate Plus T型 DJ桌 黑色款 (帶輪) U91049B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