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G Ultimate 可調式 筆電/器材架 黑色 U96111BL

NT$2,780

Compare
Categories:, SKU: U96111BL

描述

UDG介紹

來自荷蘭的UDG為世界最大的器材保護系列廠商,旗下商品被DJ喻為DJ界的LV。
從2000年開始,UDG與所有DJ討論研究,開始設計高級耐用的唱片包UDGSoftBag®。隨著DJ產品的不斷更新,UDG範圍也不斷擴大,可以提供各種各樣的保護包,飛行箱…等等。
UDG代表著卓越的品質,創新,舒適,時尚和耐用。機乎所有知名製作人與DJ都是使用UDG的產品,
Carl Cox::“我用過的最好的包。”
Fatboy Slim:“我離開家裡一定帶上他。”
Tiësto:“這些行李袋適合旅行的DJ。”
Erick Morillo:“’UDG產品既實用又堅固,我從未遇到過任何問題。”

 

UDG Ultimate 筆電架 / 器材架

UDG Ultimate 高度可調筆記型電腦支架具有高度可調的伸縮筆記型電腦架,可 360° 旋轉,非常適合移動 DJ 和電子音樂家。 該支架可容納最大 19 英寸的筆記本電腦以及 iPad、平板電腦或各種設備,如控制器、混音器或製作設備。

 

規格

伸縮高度可調(23 – 35 cm | 9.1 – 13.8 英寸)
360度可旋轉筆記本電腦托架
2 次點擊快速釋放機制,便於組裝和分解
無鬆動部件
包括運輸保護套

重量 1,85 kg
外部尺寸 (W X H X D)
內部尺寸 (W X H X D)
材質 金屬
適用右列或類似尺寸機型 可容納最大 19 英寸的筆記本電腦、iPad、控制器、調音台或製作設備。 最大負載:15.0 公斤/33.06 磅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UDG Ultimate 可調式 筆電/器材架 黑色 U96111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