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說明&條款

親愛的淘友們好,首先在這邊淘樂要先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為避免購買爭議,煩請詳讀下列購買說明
尤其是最後面的退換貨說明,
在購買流程中,結帳畫面會請您閱讀此說明,若您勾選已閱讀,表示您已同意退換貨說明。
官網購買有以下付款方式:
1.ATM匯款
2.宅配通貨到付款
3.無卡分期付款
4.信用卡付款
週日&人事局公告休假日皆不寄貨


運送時間

在當天16:00前收到訂單,當天出貨,隔天可到貨(遇大節日會再延一天)。
如在當天16:00後收到訂單,隔天出貨,後天可收到貨!
保固期:
本店所有器材類商品皆享有保固,保固期限依據保固卡上日期所顯示。檢測:
如遇器材疑似損壞,可先聯絡本店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先行為您排除問題,若無法排除,會再告知各廠牌
維修站,需自行送往器材維修站為您檢測!保固範圍聲明:
保固範圍依據各廠維修站保固聲明為主。詳看保固卡。
換貨:                                             
   CD、DVD、黑膠唱片等:版權類商品: 
         除瑕疵品和本店舖的問題,其餘原因恕不接受換貨,敬請見諒。

   器材類、配件類商品:
        1.如因客戶訂錯商品:請在收到商品後七個工作天內寄回商品, 我們將為您處理更換事宜.此案件的來回運費皆由客戶自行吸收。
           超過七天或內外包裝"不完整"(隨附軟體如被註冊、內外包裝封口有拆過痕跡、保護模撕開,器材有使用過痕跡也視同不完整)
          ~ 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如因本店寄錯商品或商品瑕疵:一樣請在收到商品後幫我們寄回,我們將為您更換商品,此案來回運費皆由本店吸收。
        
        3.7天內發現暇疵可向我們申請退換貨,在7天內需先送回器材檢測確認為暇疵機後即為您做更換,超過日期無法退換僅以保固處理。
退貨:
   CD、DVD、黑膠唱片等:版權類商品:
        除瑕疵品和本店舖的問題,其餘原因恕不接受換貨,敬請見諒。

   器材類、配件類商品:
       1.7天內發現暇疵可向我們申請退換貨,在7天內需先送回器材檢測確認為暇疵機後即為您做更換,超過日期無法退換僅以保固處理。
       2.如覺得商品不適用,請在七天內退回給我們,超過七天或包裝不完整(隨附軟體如被註冊、內外包裝封口有拆過痕跡、
          保護模撕開,器材有使用過痕跡也視同不完整)恕不接受退貨 。

                                         

非常態性備貨品:
    非常態性備貨品是指此類商品為客訂商品,此類商品我們並不會備庫存,所以在賣場中如果標記為"非常態備貨商品"
    表示此商品在您下訂後,我們會特別為您叫貨,所以此類商品在下訂後即無法退換貨,但暇疵品除外!


無卡分期購買商品: 
    無卡分期因為有違約金問題,收到商品後皆無法退換貨(除暇疵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