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Native Instruments Traktor X1 MK3 單機型DJ控制器

原始價格:NT$12,800。目前價格:NT$11,800。

Compare

描述

X1  獨一無二
可效果、LOOP和混音的便攜式 USB DJ 控制器

 

使用輕巧的模組化 DJ 控制器構建適合您的套裝,X1 主要在實現最大的靈活性並與隨附的 Traktor Pro 3 軟體無縫整合。 從夜店舞廠到音樂祭再到家庭聚會,無論您的設備在哪裡,X1 都是為當下的熱點而打造的。

專為DJ台打造

X1  mk3將我們上一代 DJ 控制器的優點與全新功能結合。 獲得效果控制、播放操作、Loop和混音器對應的廣泛功能。

燈光引導

燈光系統會通知您關鍵訊息,例如音軌即將結束或是否正在循環運行。 X1 有多種顏色供您選擇,可自訂環境照明。

目光只需集中在X1

五個 OLED 顯示器可顯示重要訊息,包括曲目進度、曲目名稱、循環大小、所選效果和效果參數,讓您花更少的時間查看筆記型電腦。

全新混音模式

只需按一個按鈕即可從效果模式切換到混音器模式,並立即控制均衡器和通道電平。 此外,還可以在監控顯示器上的所有四個通道電平的同時進行轉換軌道

所需的一切已為您準備

即插即用。 X1 包含 Traktor Pro 3 軟體和免費串流媒體以協助您入門。

免費Traktor Pro 3

Traktor X1 附帶了我們最新版本的旗艦 DJ 軟體 – 我們迄今為止最好的聲音,以及大量的效果、調整和功能,可根據您的喜好自訂您的設定。

兩個月免費串流

透過 Beatsource 或 Beatport 直接連接 Traktor Pro 3,享受兩個月的免費串流服務。 探索並標記數百萬首曲目,然後將它們與您自己收藏的音樂混合在一起。 僅適用於 Beatport 或 Beatsource 新用戶。

系統需求

macOS 11, 12, 13, 14 (latest update), iTunes 12 (latest update), Intel Core i5 or Apple M1 / M2, 4 GB RAM
Windows 10, 11 (latest service pack), Intel Core i5 or equivalent CPU, 4 GB RAM

An internet connection and a graphics card that supports OpenGL 2.1 or higher are required to download and activate the Traktor software. Once installed and activated, all products can be used offline.

內含軟體

Traktor Pro 3

音樂檔支援格式

MP3, WAV, AIFF, Audio-CD, FLAC, Ogg Vorbis, non-DRM AAC

尺寸

Dimensions: 129 x 323 x 56 mm

Weight: 754 g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Native Instruments Traktor X1 MK3 單機型DJ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