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T5V 監聽喇叭

NT$17,700

價格為一對價格

Compare
Category:

描述

ADAM T5V

T5V是一款價格實惠的2音路近場監聽喇叭,專為小型控制室而優化。

憑藉其5英寸低音揚聲器,T5V的低音頻率響應可擴展至45 Hz。新型U-ART高音揚聲器是一種突破性解決方案,用於高分辨率錄音和預算混音,最高可達25 kHz,與高頻傳播(HPS)具有相同色散控制屬性的精密波導配對ADAM Audio的旗艦S系列監視器中使用的波導。波導高度均勻的高頻分散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寬廣甜蜜點,讓您在工作時不會被粘到剛性混合位置。

帶有後發射低音反射端口和小尺寸的斜面機櫃可放置在您房間的任何位置,無論多小,並包含內置DSP控制的驅動器分頻器和均衡器以及多路模擬連接。低音揚聲器採用50 W D類放大器,U-ART高音揚聲器採用20 W D類放大器,T5V每對可產生高達106 dB的SPL。

卓越的聲學特性,小尺寸和出色的性價比使該工作室監視器非常適合用於音樂,視頻和廣播製作的小型控制室。

全球各大知名網站:DJCITY 、BETTER MUSIC 、PROSOUND…..等強力背書

技術規格

WOOFER

Number 1
Basket Ø 5″ (127 mm)
Cone Material Polypropylene

TWEETER

Number 1
Type U-ART
Diaphragm Area 4 inch² (2420 mm²)
Equiv. Diaphragm Ø 1.9″ (48 mm)
Velocity Transform Ratio 4:1
Diaphragm Weight 0.17 g
Waveguide HPS

BUILT-IN AMPLIFIERS

Number 2
Woofer 1
Type PWM
Amp. Power RMS 50 W
Tweeter 1
Type PWM
Amp. Power RMS 20 W

CONTROL OPTIONS

Input Sensitivity Switchable +4 dBu / -10 dBV
Gain Yes
High-Shelf – 2 dB, 0 dB, +2 dB
Low-Shelf – 2 dB, 0 dB, +2 dB

INPUT CONNECTORS

Analog XLR, RCA
Input Impedance 10 kOhm / 20 kOhm

GENERAL DATA

Panel Rear
Frequency Response 45 Hz – 25 kHz
THD > 80 Hz 0.5 %
Max. SPL per pair at 1 m ≥106 dB
Crossover Frequency 3 kHz
Max. Power Consumption 132 W
Weight 12.6 lbs (5.7 kg)
Height x Width x Depth 11.7″ x 7″ x 11.7″ (298 mm x 179 mm x 297mm)
Warranty 5 years (2 years warranty plus 3 years optional with product registration)
Delivery Contents Power cord, Quick Start Guide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Adam T5V 監聽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