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KSAVER Prophet Rev2 Desktop 保護罩/防塵蓋

NT$2,680

Compare

描述

Prophet Rev2 Desktop 是一款合成器,體現了 Sequential 標誌性 Prophet 系列的豐富傳統,同時引入了現代增強功能以​​增強聲音設計和性能。 憑藉其多功能架構和強大的聲音引擎,Prophet Rev2 的緊湊版本為您帶來了觸手可及的聲音世界。

Prophet Rev2 Desktop 的核心在於其模擬信號路徑,每個聲音有兩個振盪器,總共提供 16 種複調聲音。 該振盪器提供廣泛的波形,包括經典的模擬形狀,以及用於獨特音色探索的更複雜的波形。 借助廣泛的調製選項,您可以實時塑造和改變聲音,創造不斷變化的紋理和富有表現力的表演。

Prophet Rev2 Desktop 擁有強大的 64 步複音音序器,可讓您創建複雜且動態的音樂序列。 您可以直接從前面板輕鬆編程和編輯序列,並能夠調整每個步驟的速度、門長度和調製。 此外,音序器可以同步到外部 MIDI 時鐘,以便與您的其他工作室設備緊密集成。

Prophet Rev2 Desktop 擁有一套全面的參數和控件,提供深度聲音編輯功能。 直觀的界面允許您精確地塑造聲音,無論您是雕刻振盪器、撥入濾波器和包絡設置,還是添加調製和效果。 板載效果部分(包括延遲、混響和合唱)可進一步增強您的聲音,為您的作品增添深度和個性。

Prophet Rev2 桌面在設計時就考慮到了連接性。 它具有 MIDI 輸入、輸出和直通端口,可與您的 MIDI 設置和外部設備無縫集成。 此外,它還提供 USB 連接,可與計算機直接通信以進行 MIDI 控制和固件更新。 無論您是在舞台上表演、在錄音室錄音還是與其他音樂家合作,Prophet Rev2 Desktop 都能提供您所需的靈活性和連接性。

為了保護您的寶貴投資,Prophet Rev2 桌面的 Decksaver 外殼是必備配件。 該蓋子在英國設計,經過定制模製,以適合合成器的精確尺寸。 其耐用的聚碳酸酯結構可提供可靠的保護,防止灰塵、液體溢出和意外碰撞。 有了 Decksaver 外殼,無論是在工作室還是在旅途中,您的 Prophet Rev2 Desktop 都可以免受潛在損壞。

釋放您的創造力並探索 Prophet Rev2 Desktop 的聲音可能性,因為您知道您寶貴的合成器受到可靠的 Decksaver 蓋的保護。 無論您是專業音樂家、聲音設計師還是愛好者,Prophet Rev2 Desktop 和 Decksaver 保護罩的結合都可以確保您的樂器保持安全,並在未來幾年內隨時激發靈感。

 

*商品內容不包含圖中機器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DECKSAVER Prophet Rev2 Desktop 保護罩/防塵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