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by Oyaide AXIS-303 GX (音訊器材專用)

NT$3,800

長度:1.8m

NEO品牌“102 SSC”特殊絞合高性能電源線“AXIS-303GX”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新精密導體專用於音頻設備!

Compare

描述

高性能電源線

Oyaide 的 NEO 品牌推出了 AXIS-303 GX,這是一種使用精密導體“102 SSC”並採用特殊絞合工藝構造的高性能電源導線。

音域

通常情況下,導體的截面積越寬,可聽範圍往往越寬,但 AXIS-303 GX 憑藉其特殊的絞合工藝,實現了寬音域和高分辨率的聲音輸出,導體就像寬了一兩個尺寸,即使導體的橫截面積是2.5sq。

絕緣/屏蔽

除導體外,絕緣體採用特殊配方的聚烯烴材料,確保穩定的導電性。高比重,穩定導體和絕緣體,產生電振動的阻尼作用,以及電磁波吸收和屏蔽效果。頂層採用半導體層(碳層)和銅箔屏蔽層進行雙重密封,隔絕外界噪音,保證導體的順暢導電。
新護套是用於音頻應用的傳統無鹵護套的柔性版本。

連接器

插頭和連接器模具由兩種不同類型的樹脂材料製成:內模高硬度 PP 和外模 PVC並提供清晰鮮明的聲像。
電極由銅合金和磷青銅製成,由工匠單獨拋光和拋光,然後鍍上厚厚的 24K 金以實現高導電性。寬範圍和高分辨率的電源線“AXIS-303 GX”將讓您的音響系統更加聰明和華麗。

 

AXIS-303GX 的特點

  • 導體採用Oyaide Electric開發的精密導體“102 SSC”,確保102%以上的導電效率。
  • 通過採用特殊的絞合工藝,儘管它只有 2.5 平方的尺寸,但仍實現了更高的傳輸性能,表現出超越普通導體尺寸的性能。
  • 絕緣體採用高分子聚烯烴,具有優異的電性能,介電常數極低,僅為PVC的1/4。
  • 內護套包含無定形聚烯烴(也用於 TUNAMI)和鎢(一種超高比重金屬),以穩定導體和絕緣體,從而抑制電振動並提供屏蔽(電磁波吸收)效果。
  • 銅箔帶屏蔽可防止外部噪音,半導體層(碳層)促進靜電釋放。
  • 覆蓋內部結構的外護套是音頻設備專用的常規無鹵護套的更靈活的版本,易於拉動。
  • 插頭和連接器的成型部件由兩種不同類型的樹脂材料製成:內模為高硬度 PP,外模為 PVC,可快速衰減由導體和電極引起的電氣振動,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模糊發出的聲音,並創造出清晰鮮明的聲像。
  • 銅合金和磷青銅電極由工匠單獨拋光和拋光,然後鍍上厚厚的 24K 金,以保持 102 SSC 的高導電效率。
  • 這是只有Oyaide才能實現的高性價比電源導線,可以從零開始規劃、設計、製造電纜。

 

什麼是精密導體“102 SSC”?

  • 由於先進的製造控制,導電率為 102.3% IACS(在銅拉製過程結束時)。
  • 根據 JIS C1011 僅使用不含任何回收銅的原始銅,以盡可能避免雜質。
  • 天然金剛石模具用於提高鋼絞線的表面光潔度。
  • 剝皮工藝用於去除 100% 附著在銅絞線上的雜質。
  • 兩次退火以消除鋼絞線上的機械應變。
  • 以 ±1µm 的加工精度製造的鋼絞線,遠遠超過 ±8µm 的標準誤差容限
    全面的產品管理,如製造管理數據、維護、發貨天數等。

 

精密導體“102 SSC”的剝離工藝是怎樣的?

表面突出的雜質通常通過洗滌去除,有可能殘留化學雜質,但“102 SSC”通過機械剝離100%去除表面突出的雜質,機械剝離以微米為單位刮擦表面。 這種電銅線剝皮工藝的使用在世界上是絕無僅有的,日本引以為豪的加工技術在這里大放異彩。

 

各種音訊產品聲音的升級

對於放大器


將高端音頻電源線用於吉他放大器/貝司放大器時,分辨率和範圍都得到了提高,但聲音的核心和壓力元素變薄,高頻特性的改善可能導致對臨場感元素的重視。

用於鍵盤


中高頻的圓潤和出色的定位使它們在用於驅動合成器和鍵盤時在合奏中脫穎而出。如果您正在尋找黑人音樂中最飽滿的聲音——爵士、放克、靈魂或嘻哈——這是給你的。
Prince 紫色電纜和閃閃發光的鍍金外觀會讓您想要保留它並期待它會產生的聲音。

 

 

監聽喇叭


有源揚聲器的聲音範圍與它的價格相去甚遠,並且沒有不必要的染色。通過消除低音中不需要的膨脹來實現中音和高音的高分辨率,使其成為音樂製作和桌面監聽的理想選擇。 -303 GX 是入門級揚聲器的終極電纜,其分辨率和範圍結合了適量的肉質和核心厚度。

用於耳機放大器


AXIS-303 GX 電纜非常適合與 CDP 和 DAC 等數字設備一起使用,能夠在不影響其分辨率的情況下再現音樂。碳層和銅箔保護數字信號免受外部噪聲的影響,而高比重的無定形和含鎢夾雜物可減少電振動,從而形成一個緊湊的系統,具有完整系統的聲場和功率。

 

 

用於音頻系統


憑藉價格合理的精密 102 SSC 導體,那些使用過 BLACKMAMBA-α V2 和其他型號的人會注意到迄今為止只有更高價格才能實現的非常高品質的性能。
AXIS-303 GX 是任何智能係統的華麗補充,並且在日本製造,從電纜的銅基材,到材料和部件,再到將其打磨成成品的工匠。

規格

 

導體 102SSC/2.5sq(特殊絞合)
線徑 2.5SQ
絕緣體 聚烯烴
屏蔽 銅箔膠帶(帶排擾線)
護套 外護套 :音響專用無鹵護套
內護套 :非晶+鎢聚烯烴
碳纖維層 導電聚乙烯
電源插頭和 IEC 連接器 IEC連接器高硬度PP+PVC成型,銅合金+磷青銅電極,拋光+24K鍍金​​飾面
額定容量 125V/15A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NEO by Oyaide AXIS-303 GX (音訊器材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