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Oyaide Neo d+ USB Class S rev.2

NT$2,280NT$2,68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NeoOyaide的另一個品牌,主要針對DJ、音樂制作人和流行樂器的線材開發為主要業務。而旗下的”d+”系列線材更是與多名DJ和音樂人合作設計,經過各音樂人的建議後設計而成!d+系列擁有高度的穩定性、精確度和出色的音質。

 

各大製作人高度背書

不少音樂界的製作人都高度肯定Oyaide d+線材的品質和水準,包括有Techno, Progressive大師,Chris Liebing, Dubfire, Joseph Capriati, John Digweed, Sasha, Stephan Bodzin…DMC世界冠軍DJ Rafik.…等都高度推薦d+線材!

創新和鮮豔的線材專為音樂人設計!

為你的音樂器材加入d+線材,你可以馬上得到高質量的聲音,若你是使用數位器材,d+系列線材一樣能有效的改善DJ軟體的輸出入,如Serato和Traktor。mp3因為壓縮,往往導致音質的失真,而d+線材結合了重要的結構,導體,直徑,絕緣體,屏蔽,護套以幫助減少訊號在傳導時的失真和信號衰退。

d+ USB Class S rev.2

d + USB 系列是全世界藝人、DJ 和發燒友的最愛,是一種用於專業音頻系統的 USB 導線,它超越了使用的類型,有助於錄音界面和 USB DAC 等系統的改進和穩定性。結合其時尚的工業設計,它擁有暢銷書,累計出貨量超過 40,000 台,並在全球贏得了高品質 USB 電纜的代名詞的美譽。

但是,隨著前所未有的精度和技術創造的精密導體“102 SSC”所繼承。新一代的d+USB Class S會更加熱情。

近來,以PC為中心的音響系統不斷發展,PC被廣泛用於音樂製作和俱樂部的DJ表演。此外,純音頻中誕生了一種名為 PC Audio 的新流派,這種下一代工具正在成為每個流派的標準。

DJ 和聲音製作

d + USB 系列是針對下一代音響系統的 USB 導線,例如筆記型電腦 DJ 和 USB I/O 音樂製作。通過為 DJ 和藝人設計各種創意並設計提供最佳環境,專注於聲音的 d + USB 系列可用於使用 USB 聲卡接口進行聲音製作,無論流派如何。在聆聽方面也獲得了最佳效果環境。

出色的直達聲、穩定的傳輸和時尚的工業設計將成為下一代 DJ 和創作者的必備品。

DAW音頻

d+USB系列,專為音樂家、DJ、工程師等專業人士精心設計,在聆聽方面考慮到了廣角。在數據傳輸中,理論上不會因為線纜而改變帶寬平衡,所以專做聲音的 d+USB 系列,無論流派或用戶的主觀性如何,都是使用 USB-DAC 聆聽的理想選擇。 .此外,我們還在模擬環境中應用和實踐方法,例如噪聲抑制和出色的電氣特性。考慮到電纜設計中的重要組合,通過各種原因的損耗和穩定的電源實現高質量的聲音。

d + USB Class S 的特點

  • 扁平設計的電纜避免了電纜彎曲時電纜內部變形引起的傳輸損耗、阻抗變化和電容變化。
  • TPE護套、雙屏蔽(編織90%鍍錫銅線、鋁麥拉帶)和雙絞線結構的組合保護信號免受外部噪聲、數字噪聲、電磁波等的影響。
  • 鋁蓋用於連接器。電氣特性優越,總線供電驅動時鐘運行穩定,錄音和播放均能獲得出色的聲音。
  • 觸點是鍍有鉑/銠的青銅合金。它增強了耐用性和穩定性,並長期保持出色的傳輸性能。
  • USB2.0(HI-SPEED 模式)認證電纜,支持傳輸速度為 480 Mbps 的高速通信。

 

[規格]

結構 反轉同心扁平電纜
導體 102SSC ( AWG22 / AWG18)
絕緣體 聚烯烴
護套 熱塑性彈性體
屏蔽 雙屏蔽結構(鍍錫線+鋁帶)
連接端 Type A to Type B

額外資訊

長度

1m, 2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d+ USB Class S re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