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TR-6S | 節奏鼓機 (可電池) TR-8S 便攜款

NT$14,000

Compare

描述


小小體積, 大大震撼

Roland TR 鼓節奏機對音樂的影響超過40年,它們依然一如既往地具有影響地位。源自深受喜愛的 TR-8S,小巧而經濟實惠的 TR-6S,擁有著與同門更大機型旗鼓相當的炸裂般震撼、讓人忍不住跟著舞動的音色。增強您的鼓音軌,隨時隨做節奏,體驗動手製作的樂趣。有 TR-6S 在 手,經典神曲的音色、當今的流行趨勢,和未來的流行音樂就在你手中。

主要特色

  • 六軌版本的 TR-8S ,更為輕巧且價格實惠
  • 具有Roland, TR-909, TR-606, TR-707 等機型的詳細電路建模
  • 大量預設取樣庫,支援自訂的使用者取樣
  • FM 音源引擎可展現未來感前衛音色
  • 混配異國風情的混合鼓組聲音
  • 先進的編曲機,具有 sub-steps, flam, step-loop, motion recording等等功能
  • 可用四個 AA 電池或 USB 埠供電
  • 可作為高品質 USB 音訊/MIDI 介面

 

六音軌節奏機

有 TR-6S 在手,您就擁有六軌先進的鼓編曲功能,和音樂史上最具標誌性的節奏音色,全都納入可電池供電的輕巧便攜機體之中。延續 Roland 鼓節奏機的一貫傳統,它有趣而且激發創作靈感。透過熟悉的單步編曲機,以及專屬的推桿和旋鈕,運用內建的手動控制器可輕鬆打造自己的節拍。

網羅經典音色與新的聲音

TR-6S 內裝真實重造的傳奇 Roland 鼓機,這些設備已定義了數十年的音樂流派和文化—包括有 808, 909, 707 和 606。這些聲音並不是取樣音色包或廉價的假冒品,而是如同這些老設備重生一般,將其聲音和行為特性完全做複製。更進一步,您可以將這些聲音和預設及自訂取樣以及未來風格的 FM 音色做混搭,創造出展現您獨特品味和風格的奇異混合鼓聲。

 

鼓音軌編輯的黃金標準

當今音樂的聲音,大大歸功於經典的單步編曲機—尤其是早期 Roland 鼓機中的“ TR-REC” 的多變性。TR-6S 採用了相同的歷久彌新的作法,並透過即時錄音和一些新功能進行了增強,例如 sub-step 功能用於節奏的 motion recording。

強大的效果器

運用 TR-6S 中大量的高品質效果器,可創造出震撼力、空間感、溫暖感,或顆粒感的聲音。還有觸手可及的重要壓縮器和等化器,與豐富的殘響、延遲和顫音效果器。運用濾波器、LFO 和煽動人心的狂野全新效果器擴大您的創作疆界。

便捷而靈活

TR-6S 也是高品質的 USB 音訊/ MIDI 介面,非常適合行動工作或小編制的架設環境。它可輕鬆容身於很多空間侷促的錄音室或現場設備中,因此隨時靈感一現就能將馬上變出音樂。

 

支援電池供電

TR-6S可用四個 AA 電池或 USB 埠供電,讓你外出時不受電源受限,靈感可以馬上紀錄下來!!!

規格

使用者鼓組
128
使用者樂段
128
Step Sequencer 單步編曲機
6 個樂器聲部
每 1 個變奏有16 個單步
每 1 個樂段有 8個 (A – H) 變奏
每 1 個樂段有2 個過門樂段
INST 音色
(音色可隨意配置於每組 6 個樂器聲部。)
BASS DRUM: 11 ACB 音色
SNARE DRUM: 8 ACB 音色
TOM: 19 ACB 音色
RIM SHOT: 3 ACB 音色
HAND CLAP: 5 ACB 音色
HI HAT: 8 ACB 音色
CYMBAL: 8 ACB 音色
PERCUSSION: 24 ACB 音色
FM: 66 音色
PRESET SAMPLE: 300 音色或更多
USER SAMPLE (從 SD CARD 匯入以播放): 可變格式: WAV, AIFF
所有取樣的總時間: 約 600 秒 (44.1 kHz, mono)* 可匯入的單一音訊檔最大長度約 180 秒(44.1 kHz)。* 適用的取樣格式:
WAV 96 kHz 最大/8bits, 16 bits, 24 bits, 32 bits, 32 bits float (單聲道, 立體聲)
AIFF 44.1kHz, 48kHz, 96 kHz/8bits, 16 bits, 24 bits, 32 bits, 32 bits float (單聲道, 立體聲)
效果器
INST FX: THRU, HPF, LPF, LPF/HPF, H BOOST, L BOOST, L/H BOOST, ISOLATOR,
TRANSIENT, COMPRESSOR, DRIVE, COMP+DRV, CRUSHER, SATURATOR, FREQ SHIFT, RING MOD, SPREAD
REVERB: AMBI, ROOM, HALL1, HALL2, PLATE, MOD
DELAY: DLY, PAN, TAPE ECHO
MASTER FX: HPF, LPF, LPF/HPF, H BOOST, L BOOST, L/H BOOST, ISOLATOR,
TRANSIENT, TRANSIENT2, COMPRESSOR, DRIVE, OVERDRIVE, DISTORTION, FUZZ,
CRUSHER, PHASER, FLANGER, SBF, NOISE
其他: SCATTER (作為 AUTO FILL IN 功能之一), SIDE CHAIN
顯示幕
16 字元, 2 行(背光 LCD)
外部儲存
SD 卡 (支援 SDHC) 進行備份/灌回資料功能和匯入取樣資料
連接端子
PHONES 耳機接孔: 立體聲迷你耳機型
OUT(L/MONO, R) 輸出接孔: 1/4吋耳機型
MIDI(IN, OUT) 連接端子
USB 連接埠: USB B type (Audio, MIDI)
電源供應
Ni-MH 鎳氫電池 (AA, HR6) x 4
鹼性電池 (AA, LR6) x 4
透過 USB 連接埠供應 (USB bus power)
電流
500 mA
預估連續使用下的電池續航力
鹼性電池: 約 4.5 小時
Ni-MH 鎳氫電池: 約 5.5 小時 (當使用容量 1,900 mAh 的電池。)* 可能跟據電池的規格、電池的容量,和使用的條件而異動。
附件
文件 “Read Me First”
鹼性電池 (AA, LR6) x 4
尺寸大小
224(寬) x 132(深) x 60.1(高) mm
重量 (含電池)
705 g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Roland TR-6S | 節奏鼓機 (可電池) TR-8S 便攜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