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KTOR SCRATCH AUDIO 6

NT$12,800

Compare

描述

數位心臟 唱片靈魂

啟動DVS設備所需的一切工具
播放時間碼黑膠唱片,並在TRAKTOR或外接混音器中進行混音
包括TRAKTOR AUDIO 6聲卡,時間碼黑膠唱片和CD,以及TRAKTOR PRO 3

 

TRAKTOR AUDIO 6聲卡

TRAKTOR AUDIO 6構成了DVS設備的核心——兩個立體聲輸入可連接您的唱機,如果您想將每個TRAKTOR碟盤分別連接到調音台,還可以連接兩個立體聲輸出。其中,還有一個可以輸出TRAKTOR中所有混音內容的主立體聲輸出,以及一個可以供您隨意使用的主立體聲輸入。對於完整的設備配置,還可以獨立分配每個輸入和輸出。

兩種時間碼碟盤

無論您是一個愛好搓盤的DJ,還是只是喜歡那種老派的模擬感覺,都可以使用時間碼黑膠唱片控制TRAKTOR的兩個碟盤。我們的DVS可以讓您在TRAKTOR中播放您的音樂,就如同播放刻盤唱片一樣簡單。使用我們的時間碼CD也是如此。這個套裝包可以讓您隨意選擇,將TRAKTOR AUDIO 6連接到TRAKTOR PRO 3,並根據您的DJ風格調整設置。

包含TRAKTOR PRO 3

TRAKTOR PRO 3是我們的旗艦DJ軟件,用於世界各地的俱樂部和舞台。它非常靈活,您既可以使用時間碼黑膠唱片進行打碟,也可以將採樣和Stems合併到您的音軌合集中。使用熱切點(Hotcues),循環功能(loops)和40多種效果器可以在混音中實現真正的創作自由。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TRAKTOR SCRATCH AUDIO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