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G Ultimate 製作人後背包 (可拖式) (U9024BL/OR)

NT$7,800

Compare

描述

UDG介紹

來自荷蘭的UDG為世界最大的器材保護系列廠商,旗下商品被DJ喻為DJ界的LV。
從2000年開始,UDG與所有DJ討論研究,開始設計高級耐用的唱片包UDGSoftBag®。隨著DJ產品的不斷更新,UDG範圍也不斷擴大,可以提供各種各樣的保護包,飛行箱…等等。
UDG代表著卓越的品質,創新,舒適,時尚和耐用。機乎所有知名製作人與DJ都是使用UDG的產品,
Carl Cox::“我用過的最好的包。”
Fatboy Slim:“我離開家裡一定帶上他。”
Tiësto:“這些行李袋適合旅行的DJ。”
Erick Morillo:“’UDG產品既實用又堅固,我從未遇到過任何問題。

 

UDG Ultimate Producer Backpack 器材後背包

行動製作人的終極伴侶 – UDG Ultimate Producer 背包手推車。 這款時尚且多功能的背包旨在滿足現代音樂製作人和 DJ 的需求,將風格、功能性和耐用性融為一體。

Producer 背包拉桿箱不只是一個包;它還是一個包。 它是一款旅行伴侶,旨在讓您的生活更輕鬆,同時保持時尚、專業的外觀。 無論您是 DJ、音樂製作人,還是需要一款可靠、功能齊全的背包旅行的人,這都是您的完美選擇。 以極致的風格和功能提升您的裝備運輸體驗。 今天就購買吧!

規格

重量 4,25 kg
外部尺寸 (W X H X D) 39.5 x 62.0 x 32.0 cm
內部尺寸 (W X H X D) 35.0 x 45.5 x 15.5 cm
材質 Water Resistant Nylon 420D
保護 帶襯墊的 MIDI 控制器隔間
不可分離的輪蓋
舒適吸濕肩帶
符合人體工學的背墊提供卓越的舒適度
與 TSA 密碼鎖集成
簡單的背包到手推車機制
附加 多個外部口袋可存放配件和較小的裝備
快速存取頂部口袋
頂部和側面提手
帶有 2 級手推車系統的伸縮手柄
平滑滾動的直排輪配有高品質直排輪滑軸承
適用右列或類似尺寸機型 Up to 18″ laptop,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UDG Ultimate 製作人後背包 (可拖式) (U9024B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