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IDE HPC-HD25 V2 HD-25 升級線 1.2m (HD 25)

NT$1,580NT$1,780

規格:1.2m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Categories:, , SKU: HPC-HD25 V2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線材皆在日本製造,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NeoOyaide的另一個品牌,主要針對DJ、音樂制作人和流行樂器的線材開發為主要業務。而旗下的”d+”系列線材更是與多名DJ和音樂人合作設計,經過各音樂人的建議後設計而成!d+系列擁有高度的穩定性、精確度和出色的音質。

 

 

Sennheiser 的經典 HD25 耳機 20 多年來一直受到聲音創作者和音樂愛好者的支持。 Oyaide Electric 的 HD25 耳機轉接線 HPC-HD25,因其色彩豐富而廣受歡迎,同時最大限度地發揮其潛力。

“HPC-HD25 V2”是 SENNHEISER HD25 的耳機轉接線。音源線的長度為 1.2m。 3.5mm立體聲迷你插頭為鍍金L型造型。它是與便攜式音樂播放器組合的最佳規格。

Oyaide Electric 的精密導體“102 SSC”用於電纜導體。聆聽者將得到了更高質量、更高分辨率和更寬範圍的聲音。
請用時髦地“HPC-HD25 V2”駕馭你的HD25。

 

特色

  • L 形迷你插頭和 1.2m 電纜長度,非常適合便攜式音頻播放器。
  • 追求高音質的精密導體“102 SSC”用於作為音質關鍵的電纜導體。
  • HD25側插針和3.5立體聲迷你插頭鍍金,提高音質和耐腐蝕性。
  • 電纜導體和插頭採用無鉛銀焊料SS-47焊接,音質高,環保。
  • 有 3 種顏色可供選擇:紅色/黑色/銀色。 合理的價格是負擔得起的。
  • 日本製造,生產控制嚴格。

 

HPC-HD-25 V2適用型號

  • SENNHEISER HD25(現名為HD25 II,舊名為 HD25-1II)
  • HD25PLUS
  • HD25-1
  • HD25 ALUMINIUM

 

規格

品名 HPC-HD25 V2
Red / Black / Silver
線長 1.2m(從耳機右側固定部分到迷你插頭的長度)
電纜 HPC-26T V2(Black / Red)
HPC-26TN V2(Silver)
中心導体 102 SSC(AWG26)
絶縁材 氟樹脂(PFA)
隔離屏蔽 102 SSC螺旋(黑/紅)
鍍銀 OFC 編織層(銀)
護套 PbフリーPVC
模塊化插頭 加工黃銅鍍金
3.5mm 立體聲插頭 黃銅鍍金

額外資訊

顏色

黑, 紅, 銀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HPC-HD25 V2 HD-25 升級線 1.2m (HD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