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Oyaide Neo d+ USB Type-C to C Class B

NT$1,280NT$1,58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NeoOyaide的另一個品牌,主要針對DJ、音樂制作人和流行樂器的線材開發為主要業務。而旗下的”d+”系列線材更是與多名DJ和音樂人合作設計,經過各音樂人的建議後設計而成!d+系列擁有高度的穩定性、精確度和出色的音質。

 

各大製作人高度背書

不少音樂界的製作人都高度肯定Oyaide d+線材的品質和水準,包括有Techno, Progressive大師,Chris Liebing, Dubfire, Joseph Capriati, John Digweed, Sasha, Stephan Bodzin…DMC世界冠軍DJ Rafik.…等都高度推薦d+線材!

創新和鮮豔的線材專為音樂人設計!

為你的音樂器材加入d+線材,你可以馬上得到高質量的聲音,若你是使用數位器材,d+系列線材一樣能有效的改善DJ軟體的輸出入,如Serato和Traktor。mp3因為壓縮,往往導致音質的失真,而d+線材結合了重要的結構,導體,直徑,絕緣體,屏蔽,護套以幫助減少訊號在傳導時的失真和信號衰退。

D+ 

在d+ 的產品設計上,Oyaide考慮了重要材料和元素的組成,包括結構,導線,絕緣子,屏蔽,外護套和接頭的接觸端材質。他們可以改進Serato, Traktor等聲音輸出的音質。雖然mp3檔案往往因為壓縮後產生失真問題,但透過d+ 系列線材優異的電氣性能,讓聲音更滑潤、更立體感並減少信號損失。

當然,這些嚴謹的設計不是只為了壓縮的音樂檔,對於WAV, AIFF, CD這些較高音質的數位聲檔一樣可以將聲音中的尖硬的部份更佳柔和化!
如果另外和d+USB線材搭配,更可以發揮1+1大於2的增效作用!
此外,接線的工作常常是把整個音樂工作環境弄的亂七八糟的原因之一!但d+系列的彩色和創新的設計反而讓你的工作環境更加整齊並添加了鮮豔的色彩和時尚的風格。

想要增加DJ設備的音質和高水準的DJ表演和聲音創作,不要過錯了d+系列!

規格

電纜 USB2.0(HI-SPEED)
導體 23AWG / 30AWG高純度鍍銀OFC
絕緣體 聚丙烯/聚乙烯
連接形式 Type-C 到 Type-C
接頭材質 24K 鍍金塗層銅合金
最大速度 480Mbps
隔離屏蔽 90% 編織 + 鋁聚酯薄膜

 

額外資訊

長度

1m, 2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d+ USB Type-C to C Class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