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價

Oyaide Neo d+ TS class B (TS mono to TS mono)

NT$1,080NT$1,580

Available Options

Compare

描述

[品牌介紹]

Oyaide成立於1952年,是一家日本公司,已有半世紀以上的歷史,從早期的電線到後來的音響專用訊號線材,一直以來都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線材和配件聞名於世界,用料上極為要求、而作工上更是以精緻和時尚為設計方向!

NeoOyaide的另一個品牌,主要針對DJ、音樂制作人和流行樂器的線材開發為主要業務。而旗下的”d+”系列線材更是與多名DJ和音樂人合作設計,經過各音樂人的建議後設計而成!d+系列擁有高度的穩定性、精確度和出色的音質。

 

各大製作人高度背書

不少音樂界的製作人都高度肯定Oyaide d+線材的品質和水準,包括有Techno, Progressive大師,Chris Liebing, Dubfire, Joseph Capriati, John Digweed, Sasha, Stephan Bodzin…DMC世界冠軍DJ Rafik.…等都高度推薦d+線材!

創新和鮮豔的線材專為音樂人設計!

為你的音樂器材加入d+線材,你可以馬上得到高質量的聲音,若你是使用數位器材,d+系列線材一樣能有效的改善DJ軟體的輸出入,如Serato和Traktor。mp3因為壓縮,往往導致音質的失真,而d+線材結合了重要的結構,導體,直徑,絕緣體,屏蔽,護套以幫助減少訊號在傳導時的失真和信號衰退。

d+ TS

深受世界各地藝術家和 DJ 喜愛的 d+ 系列,已發展成為一種必備單品,為用戶提供超越導線的特殊身份。

介紹d + TS class B / d + RTS class B系列,它使用d + series Class B系列的phone jack。 Class B 系列採用 3 芯 18 AWG 的超厚高純度 OFC 導體,具有壓倒性的傳輸能力,扁平結構電纜可防止線路之間的干擾。乾淨、無色和飽滿的聲音使這款電纜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音樂製作和聆聽,以及用於電子音樂。

此外,柔軟的 PVC 外殼和立體聲分體導線增強了可用性,出色的設計使其即使在現場舞台上也能脫穎而出。此外,即使是與高端電纜相媲美的規格,它也具有出色的性價比,在使用許多導線的生產環境中不會超出預算。介紹最適合連接各種樂器、調音台、音頻接口、監聽音箱等各種製作設備的線纜。

 

規格

結構 反轉同心扁平電纜
導體 18AWG高純度無氧銅
絕緣體 聚烯烴
連接形式 TS to TS
接頭材質 24K 鍍金塗層青銅合金
外層 PBT樹脂+30%玻璃纖維
護套 PVC(聚氯乙烯)

額外資訊

長度

1m, 2m, 3m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Oyaide Neo d+ TS class B (TS mono to TS m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