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G ULTIMATE USB 2.0 C-B 紅色(Type C to Type B) 1.5M

NT$480

Compare

描述

UDG介紹

來自荷蘭的UDG為世界最大的器材保護系列廠商,旗下商品被DJ喻為DJ界的LV。
從2000年開始,UDG與所有DJ討論研究,開始設計高級耐用的唱片包UDGSoftBag®。隨著DJ產品的不斷更新,UDG範圍也不斷擴大,可以提供各種各樣的保護包,飛行箱…等等。
UDG代表著卓越的品質,創新,舒適,時尚和耐用。機乎所有知名製作人與DJ都是使用UDG的產品,
Carl Cox::“我用過的最好的包。”
Fatboy Slim:“我離開家裡一定帶上他。”
Tiësto:“這些行李袋適合旅行的DJ。”
Erick Morillo:“’UDG產品既實用又堅固,我從未遇到過任何問題。”

 

UDG ULTIMATE 音源訊號線

將USB兼容設備與音頻優化的UDG Ultimate音頻訊號線連接。

這款USB 2.0訊號線採用流線型設計,可幫助DJ和製作人發揮最佳性能,是家庭和專業人士使用(無可挑剔的音頻)的理想選擇。

UDG Ultimate音頻訊號線旨在將設備與USB接口互連。 它是將音頻接口,USB麥克風,樂器或大多數計算機外圍設備連接到PC的理想選擇。

UDG Ultimate音頻訊號線具有出色的柔性PVC訊號結構,可提供專業的性能,訊號線端頭的UDG品牌和Velcro線材紮帶證明它們是官方的。 對於具有較舊USB版本的設備,此電纜可向下相容,因此您仍然可以進行連接。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UDG ULTIMATE USB 2.0 C-B 紅色(Type C to Type B) 1.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