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IAI TMA-2 DJ XE 監聽耳機

NT$4,580

  • 模組化 DJ 耳機
  • 平衡的聲音
  • 高隔音
  • 重量僅168公克
  • 模組化耳機設計
Compare
Categories:,

描述

關於DJ XE

模組化 DJ 耳機具有平衡的聲音,適合 DJ 表演和音樂探索。

標誌性的生物振膜驅動器經過精心設計,可在嘈雜的環境中演奏時提供高音量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失真。 重量僅 168 克,可增強長時間配戴的舒適度。

聲音

均衡聲音

強勁低音

專為現場表演而設計的廣受好評的聲音。 強勁的低音和平衡的聲音適合 DJ 表演和音樂探索。

揚聲器單元包含由細菌纖維素製成的生物纖維素隔膜,細菌纖維素是一種使用某些類型的細菌生長的有機化合物。 由生物纖維素製成的精密生長的隔膜比普通 PET 揚聲器單元更硬、更輕、更堅固,使發聲隔膜能夠振動,而不會出現其他揚聲器中出現的失真程度。

這些品質中的每一個都會使揚聲器發出更準確、更細緻的聲音,並能夠在高音量時保持聲音的清晰度。

耐用性

輕巧

耐用

在最激烈的環境中(路上、工作室和舞台)進行測試並值得信賴。 這需要最高標準和零妥協。

模組化產品設計
透過耳墊、線材和揚聲器單元等可互換組件,您可以升級或更換耳機零件,以提高音質、舒適度和風格。

重量僅168公克
纖細的頭帶設計由覆蓋氯丁橡膠的高級尼龍製成,耳機總重量僅為 168 克。

 

優質材料
揚聲器單元由 30% 再生塑膠製成,隔膜由生物纖維素製成。 耳墊由柔軟而有彈性的純素皮革製成。

技術規格

特色

TMA-2 DJ XE 具有許多適合現場 DJ 的特色。

可調式鬆緊
更改揚聲器單元的位置以實現耳機的完美貼合。

斜角立體聲插頭
降低從混音器拔下插頭的風險,並在混音時減少導線的干擾。

立體聲插孔轉接器
使用轉接器將立體聲迷你插孔 (3.5 mm) 變更為較大的立體聲插孔 (6.3 mm)。

 

導線鎖
將導線鎖定到揚聲器單元,確保播放時導線不會被拉出。

組件

S01·平衡聲音-生物振膜
採用由硬質生物纖維素製成的 40 毫米揚聲器振膜設計,可減少失真並提高透明度。 經過調音以獲得平衡、準確的聲音。 平衡的聲音 – 生物隔膜。

H01·超薄-PU泡棉
纖薄輕巧的聚碳酸酯頭帶,配有柔軟耐用的 PU 泡棉襯墊。

 

E02 · 耳掛式-PU皮
柔軟的貼耳式記憶海綿耳墊,表面覆蓋 PU 皮革。 厚度和材料提供了高隔離度和強勁的聲音。 強勁的低音和低端動態。

C05 · 直式 – 1.5m – 轉接頭
直黑色 1.5m 熱塑性導線,表面柔軟。 附 1/4 至 1/8 旋入式轉接頭

安裝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AIAIAI TMA-2 DJ XE 監聽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