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ark Party Mix Live DJ 控制器 (內建喇叭&燈光)

NT$4,980

Compare

描述

任何時間都是派對時間!

無論您是 DJ 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Party Mix Live DJ 控制器都具有搖滾派對所需的所有功能!只需將 Party Mix Live 連接到您的筆記本電腦或移動設備,然後通過您的終極派對播放列表進行混音。內置揚聲器讓您的房間充滿聲音,集成的 LED 燈通過節拍同步的彩色燈光秀將事情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載入最新音樂

需要龐大的音樂庫才能進行 DJ 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借助像 Party Mix Live 這樣的流媒體 DJ 控制器,每首熱門曲目都觸手可及! Party Mix Live 隨附 Serato DJ Lite 軟件,其中包括對 TIDAL、Beatport LINK、Beatsource LINK 和 SoundCloud GO 等流媒體平台的訪問。在任何設備上製作您的播放列表,然後在聚會時間連接到 Party Mix Live 時訪問它們。

*注意SoundCloud 、Tidal有地區限制,在台灣可能無法使用,如要使用請google Tidal, SoundCloud VPN教學

沒有筆記本電腦?沒問題! Party Mix Live DJ 控制器與流行的 DJ iOs 移動應用程序兼容,例如 Algorridim 的 djay PRO AI。只需使用 USB 攝像頭連接套件(單獨出售)將您的移動設備連接到 Party Mix Live,即可開始派對。

內建喇叭

借助內置揚聲器,Party Mix Live 無需連接外部揚聲器即可隨時投入使用。揚聲器開/關開關可讓您讓房間充滿高品質的立體聲,或輕鬆關閉內置揚聲器,讓混音在您自己的耳機中繼續進行。

帶有揚聲器和燈光秀的派對混音現場

即時燈光秀

Party Mix Live 是帶燈的終極 DJ 控制器。輕按一下開關,內置的燈光秀就栩栩如生!三個多色 LED 和特殊的廣角鏡頭在整個房間內傳播節拍同步光束。

專業 DJ 功能

Party Mix Live DJ 控制器具有高端功能,幾乎可以從臥室到任何演出。每個轉盤上的四個演奏墊允許快速訪問效果、提示點、循環或樣本。每個轉盤上的播放和提示按鈕旁邊是同步按鈕,它會自動匹配每個轉盤上曲目的節奏,以實現完美對齊的混音。每個卡座的大濾波器旋鈕為您的混音增添了專業級的聲音,軟件可調的交叉漸變器允許混音的平滑淡入淡出或划痕的銳利削減。

Party Mix Live DJ 表演墊

Party Mix Live 還具有兩個大型、高品質、觸敏的緩動輪,可讓您以時尚的方式操控音樂。當您按自己的方式瀏覽播放列表時,暫停、倒轉甚至Scratch。外部緩動輪環起到彎音的作用,因此您可以輕推軌道對齊以實現完美混音。

 

使用 Numark Party Mix Live,您將隨時準備好參加派對!

規格

  • Outputs
    1 1/8” (3.5 mm) TRS Main output
    1 1/8” (3.5 mm) TRS Headphone outputSpeakersSize
    2 2″ (52.5 mm) drivers
    Frequency Response
    150 Hz – 20 kHz
    Nominal Impedance
    4 Ω
    Power
    5 W (each)Power
    via power adapterDimensions
    (width x depth x height)
    12.8″ x 10.1″ x 2.6″
    325.5 x 256 x 66.4 mm

Weight
2.69 lb
1.22 kg

 

系統需求

  • Computers/Laptops:Operating System
    macOS Catalina 10.15
    macOS Mojave 10.14
    macOS High Sierra 10.13
    Windows 10Processor Minimum Requirement: i3: 1.07GHz i5: 1.07GHz i7: 1.07GHz i9: 1.07GHzScreen Resolution: 1280 x 720Memory: 4 GB

Mobile Devices:

iPhone
Requires iOS 12.2 or later.

iPad
Requires iPadOS 12.2 or later.

iPod touch
Requires iOS 12.2 or later.

 

手機APP支援一覽表

Numark DJ2Go2 Touch Numark Party Mix Live Numark Party Mix 2 Hercules Inpulse 200 Hercules Starlight Hercules DJCONTROL MIX
djay app 支援(須付費,僅ios) 支援(須付費,僅ios) 支援(須付費,僅ios) 支援(免費,僅ios) 支援(免費,僅ios) 支援(免費,android&ios)
DJ player Pro app(只支援ios) 支援(免費) 支援(免費) 支援(免費) X X X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Numark Party Mix Live DJ 控制器 (內建喇叭&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