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IAI TMA-2 Studio 監聽耳機

NT$7,800

專業模組化錄音室級耳機

  • 標誌性的生物振膜揚聲器驅動器經過調校,清晰細膩。
  • 使用 Alcantara® 耳墊提高舒適度。
  • 模組化耳機 – 經久耐用。
Compare
Categories:,

描述

專業的模塊化錄音室耳機,具有高度細節的音頻和 Alcantara® 耳墊增強的舒適度。

來自標誌性生物膜片驅動器的高度詳細的音頻可確保為您的創作過程提供精確清晰的音頻。 使用 Alcantara® 覆蓋的超柔軟和彈性耳墊提高舒適度,防止長時間聆聽或創作過程中的疲勞。 TMA-2 模塊化耳機系統的一部分,以其堅固的結構和負責任的設計而聞名 – 經久耐用。

極致詳細的聲音

揚聲器單元包含一個由 NAC Audio 生物纖維素精密製造的振膜,使其比普通的 PET 揚聲器單元更硬、更輕、更堅固,並允許發聲振膜振動而不會出現其他揚聲器中的失真水平。 這些品質中的每一種都能使揚聲器發出更準確、更詳細的聲音,並能夠在高音量下保持聲音的清晰度。

負責任的材料

我們不斷創新並尋找可回收和更好的材料。 從 Alcantara® 或純素皮革耳墊到我們的揚聲器單元和由回收材料製成的包裝。 我們通過減少碳足跡和為地球創造更少的廢物來做出貢獻。

耐用且負責任的設計可確保最高質量,並將我們的產品過時的風險降至最低。 通過精心挑選的材料,我們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 經久耐用是我們的承諾。

 

Alcantara® 耳墊

Alcantara® 是一種高度創新的材料,將感官美學和功能品質完美結合。 憑藉其非凡的耐用性和多功能性,Alcantara® 成為時尚、汽車和科技產品領域眾多領先品牌的選擇。 Alcantara 材料不僅手感和外觀都很好。 它是 100% CO2 中性的。 這意味著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淨平衡為零。 超過 78% 的廢料和副產品在製造材料時被回收和再利用。 從而減少對原材料的需求。

這些特性使 Alcantara® 成為那些希望在尊重環境的同時獲得持續聆聽體驗的極度舒適的人的選擇

 

規格

組件

 

安裝

商品評價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評價 “AIAIAI TMA-2 Studio 監聽耳機”